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蜗牛“飞飞”_450字

小蜗牛“飞飞”_45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在我写作文之前,先出一个谜语给你们猜:“叫它牛,不会拉犁头;说它力气小,背着房子走。”猜出来了吗?告诉你们吧,是蜗牛。

  上午,我捉了一只小蜗牛,我给他起了一个名字——飞飞。它背着“沉重的房子”,走起路来很慢,有时候肚子旁边还会冒出白色的泡泡。

  中午,我给飞飞做了一个又干净又宽敞的“房子”。我把飞飞放在里面,还在里面放了“电视”和“床”,以及“水池”和食物。飞飞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我很喜欢这个家。”

  下午,我看见飞飞一动不动,它旁边的黄瓜已经吃了一大半了,我害怕它吃多了,就去问爸爸,爸爸说:“它正在睡觉呢!”过了20分钟,它又开始爬了,我高兴的说:“小蜗牛睡醒了,我又可以和它玩了。”高兴之余,我忍不住又给了许多食物给它吃,它好像在说:“谢谢你,这些食物真好吃。”过了一会儿,就一动不动了,无论我怎样碰他,它都一动不动,我又去问爸爸,爸爸走过来看了看,又摸了摸说:“它已经死了。”我后悔喂它吃的东西太多,把它撑死了。

  想起小蜗牛和我度过的快乐时光,我伤心极了,它死了,就等于我失去了一个朋友。

 

    二年级:罗 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