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_750字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_75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我和小伙伴们手拉着手来到公园玩。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我们小心翼翼地扒开三叶草,仔仔细细地寻找着我们心目中的四叶草。传说谁能找到四叶草,谁就会交上好运。蝴蝶飞过,在三叶草丛中玩笑嬉戏,给美丽的三叶草增添了几分生机。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我们脱下鞋子,三五成群,在绿茵茵的草地上放风筝。风筝飞上天空,就像把我们的愿望带上了蓝天。风筝一摇一摆地在天空中翱翔,看起来真是快活!

  夏天来了,我们伴着明媚的阳光走在路上。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鸟儿在枝头卖弄它们的嗓子,唱出了婉转动听的“歌曲”。我们在树下和鸟儿们比唱歌,我们把自己会唱的歌都唱了出来;鸟儿们也不甘示弱,它们亮出了嗓子,唱着那无人能及的天籁之音。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我们穿上泳装,叫上爸爸妈妈们,在河边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泳比赛。我们迫不及待地跳入清凉的水中游了起来,游得又快又好,双腿使劲儿往后蹬,我们像一群活泼的小鱼儿在河里快活地游来游去。

  秋天来了,我和小伙伴们在公园里荡秋千。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我们坐在秋千上,随着风荡啊荡,我们坐在秋千上,感觉心在飞翔。我们比谁荡的秋千高,风姑娘看到了,连忙来帮助我们,让我们荡的更高。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果园里,果子已高高的挂在了树上。我们都来到自家的果园,比比谁帮爸爸妈妈摘的果子最多,我拿着一根木棒,轻轻地敲敲果树,就会有果子接二连三地掉下来,摘完果子后,再让爸爸妈妈做裁判。

  冬天来了,我们走在白雪皑皑的路上。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雪下过之后,我们在家门口堆雪人、打雪仗。雪落在我们的脸上、手上,虽然这雪凉飕飕的,但我们的心里还是快乐的。雪下在房顶上、树梢上、草地上,我们把雪盖在头上装圣诞老人,可好玩了。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当雪停了的时候,我穿上厚厚的棉衣,叫上小伙伴们,举行一场滚雪球比赛,看看谁滚的雪球又大又圆。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

 

    四年级:范钰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