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爆米花_650字

童年的爆米花_65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张纸,涂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童年是一首歌,各种有我的喜怒哀乐;童年是一本书,书中藏着许多有趣的故事……

  张颖钰是我的好朋友,她还是我幼儿园里的同班同学,我们两个都是对方的最好朋友。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阳光明媚。我和好朋友张颖钰不约而同地来到百色起义纪念馆为游客们讲解。那天中午,我妈妈盛情邀请张颖钰和她的妈妈来我家吃饭。我们刚迈出纪念馆的大门,张颖钰就急如星火般跑到纪念馆附近的小卖部去,买了一桶爆米花。

  到达我家后……

  “你买爆米花又不吃,多浪费啊!一路上没见你吃多少,你不吃就给我吃吧,要不然怪浪费的。”她似乎没听到我说的话,只见她不慌不忙地把那一桶“无比珍贵”的爆米花放在茶几上,然后从厨房中端来一口铁锅,自信满满地看着我,说道:“待会儿你就知道了,小馋猫。”被说成馋猫的我早就习以为常了,不论我一天吃多少食物,百吃不肥,只会长高,这也是我的一个优点呢!

  我全神贯注地盯着她的一举一动。只见她把开水小心翼翼地倒进锅里,然后拿了俩勺子,把那桶爆米花全都倒进里面。接着,她递给我一把勺子。这时,我恍然大悟,我忍不住冒出一句:“你是想做爆米花粥吧?”她莞尔一笑,说:“正是这样!”

  话音刚落,我们俩像比赛似的捞着爆米花……知道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她宣布:“开动吧!”我们大吃一顿,坐在一旁的大人们都不禁捧腹大笑。我们都傻傻地笑了,好像自己是世界上第一个吃爆米花粥的人,觉得很有成就感。

  想起这件事,又勾起了我的回忆。童年像电影,又悄悄地映入我的眼帘……

 

    五年级:葛思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