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妈妈_700字

爸爸妈妈_70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长大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也越来越能理解了。在它们了解我的同时,我也要将自己的爱给他们。小时候我总是想该怎么做,这是我绞尽脑汁想的问题啊!

  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才明白,将自己的爱奉献给他们是多么简单的事啊,只要理解到爱的含义,在点点滴滴中就能体现出爱的伟大!可是我总不明白爸爸妈妈的苦恼,他们天天把笑容挂在脸上,心里的苦恼一定是在隐瞒着我的。爸爸妈妈我已经知道了,请您们不要这样了,这样您们会更累的。

  小时候我的爸爸很忙,很少在家陪我和妈妈。现在爸爸就不怎么忙了,爸爸只要早上去上班,中午和晚上都在家。以前爸爸总是忙里忙外,现在多愉快啊!爸爸这人比较古怪、机灵等。他每次遇到难题的时候总是第一个去思考,我们都还没想出来,可爸爸用他的脑子一闪就有答案了。有一次,爸爸自己从我的书上抽出了几题作业,当作试卷考我,爸爸就手写了一张试卷给我写。我开始写的时候,看了看,觉得很简单。接着,我就一题一题的写去了。写完之后,爸爸检查了我的试卷,发现了错误的小问题,爸爸说:“你不要自以为是,我一看你就错了2题,你自己检查吧。”结果我一看我没错啊!为什么爸爸说我错了?后来爸爸就提醒我在第四题:填序号的。呵呵,这下我就发现了,原来我犯的错误是这么的难找。如果爸爸不告诉我,那这题错了就冤枉啦!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我是个粗心的人哦。

  妈妈这人比较幽默,说的话很可爱!呵呵!妈妈以前在晚上时会说幽默的故事给我听,听了听了就睡着了,那是我7岁,妈妈就是:“这么大了还要讲故事,你丢不丢脸?”这句话让我很生气,因为我习惯了,呵呵。如果你们要挺幽默的故事久违i找我妈妈吧!我称她“幽默老妈。”哈哈!

  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很可爱吧!

 

    五年级:学习我最棒* 陈媛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