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橙子宿舍(第四篇)_1500字

橙子宿舍(第四篇)_150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哦,好的老师,我知道了。”说完,我转头便走。茜老师抓住了我的手,紧张的说:“你去哪?你要干什么?你……”听完老师说,我哈哈大笑,茜老师还问我笑什么。我说:“老……老师,您不是说我什么都好,就是问题太多了吗?怎么这个毛病转移到您的身上了?哦~原……原来行为上的毛病也会传染呀!哈哈哈哈哈!”我抬头一看,老师的白脸便成红脸了,还鼓着嘴巴,这个时候的老师变的出奇的可爱。我虽然很想笑,可我知道老师生气了。便不出声了。接着,老师气冲冲的说:“我告诉你,这个事情你不可以告诉任何人!”“连陌云紫韵也不可以吗?”“橙子!你怎么那么笨呀!这件事情是关于陌云紫韵的,你还告诉她,这不是泄露天机了吗?”“哦~那也对!好的老师,我知道了。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啊!”说完,我转头就走了……

  到了学校,陌云紫韵就冲上来不停的询问我刚刚茜老师把我带到哪里去了,跟我说了什么……这时的我真正相信了,行为上的毛病真的会传染呀!我走到哪里,陌云紫韵就跟我跟到哪,并且一路上不停的问,我终于不耐烦了,阴险的说道:“你再问我诅咒你考试不及格,明天被调走,晚上会把衣服弄脏……”想不到我这些虚拟的东西也把她吓到了,她便不再说话了。

  果然,我上一次说的话吓到了她,之后,她和我聊天说话再也没有提起过这件事了。嘻嘻,以后谁再啰里八嗦,我就用这一招吓住他!哈哈……

  星期五放学了,我依旧和陌云紫韵边走边聊。没想到路上碰到了陌云紫韵的爸爸——陌云海望,他见我和陌云紫韵聊的很开心,便说:“紫韵呀!你终于有一个朋友了,正好可以让你的朋友改一改你骄傲的毛病看!”“叔叔您好,我记得从陌云紫韵认识我之前,她可没有骄傲过呢!”她爸爸高兴的笑了笑便说:“哦?呵呵,我们家紫韵进步了呢!”我见陌云紫韵半天没说话,就转头去看她,只见她低下了头脸都红了。陌云紫韵的爸爸说:“孩子,我还没有问你叫什么呢!”“嗯,我叫橙子!”我抬头挺胸的回答到。“哦?呵呵呵,真有趣的名字啊!”陌云紫韵一听到这个立马就有了兴趣,马上回答:“嗯,橙子的名字就是这么有趣!”我笑了笑,有一点不好意思。

  过了一会,我的爸爸也来了,爸爸见我们聊的这么愉快便问了问刚刚陌云紫韵说的一切问题。

  我们聊了一会后,天色也不早了,就各自回家了。回到家后,爸爸问我:“你和那个同学是好朋友吧!”我信心百倍的说:“那当然,您看她是不是很富有呀!我可是交了整个学校最富有的学生哦~”过了好一会,我见父亲都没有出声音便抬头看了看……这一看不要紧,父亲满脸的笑容变成满脸的愤怒,我不明白为什么父亲会这样,想开口询问,但是父亲开口说话了,他说:“不行,你不可以和她成为好朋友!你妈妈就是在她学校认识的一个富有的朋友而丢了性命!我怕他们会利用你,等达到他们的目的后便把你扔在一边!”我听了父亲的话后非常不开心,感觉像是头上浇了一盆冷水,把我愉快的心情全部冲走了!眼泪在我的眼眶里转动,我大声的反驳着父亲:“不!不可能!紫韵不是那样的人!他父亲也不是!”“可是你怎么知道呢?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呐!你这么天真,爸爸是怕你上当受骗呀!”我实在忍受不了父亲对我朋友的侮辱,我哭着转身便往身后跑去……

 

    六年级:菓胨氷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