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父爱如山_400字

父爱如山_40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事非常令我记忆深刻。

  记得2012年的夏天,我和爸爸去北京玩,本想痛痛快快的玩上几天,谁知遇上了百年不遇的大雨。那晚,北京的雨好大,雨不停的往下灌,好像一幕瀑布。水有一米多深,已经到了爸爸的腰。我站在水中好像站在游泳池中。

  我们父子两趟着冰一样凉的水艰难地向前走,爸爸怕我着凉,背着我向宾馆走,我毕竟也一百斤了,我为了不使爸爸累着,对爸爸说:“爸爸,我下来走吧。没事。”爸爸擦了擦汗,边走边说:“我身子硬朗,你万一着了凉,就坏了。”我也不好推辞便同意了。那次我第一次感到爸爸的身材好高大,就像一座泰山。他的背好温暖,周围的雨好像在一旁打着节拍。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但我仍忘不了那事,那雨,那情。

  爸爸这样照顾我,等爸爸老了,我也要无微不至的照顾爸爸。这件事验证了那句俗话“父爱如山母爱如海”。

 

    六年级:王小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