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6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60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的确如此。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我非常喜欢看书,看书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为了看书,我与妈妈斗智斗勇,虽然有时“计谋”被识破,就要遭受一顿皮肉之苦了。

  场景一

  某天晚上,爸爸在看电视,妈妈貌似在阳台洗衣服,这么好的机会我怎能错过。于是,我偷偷摸摸的拿起一本书,一把手电筒,把头蒙进被子,打开手电筒便看了起来。也许是我看得太入迷了,连妈妈的脚步声都没听出来。妈妈走到我的床前,一把掀开我的被子。于是……妈妈请我吃了两个巴掌。

  场景二

  “阿姨,就让可心上我们家玩一会嘛!”欣桐果然够意思,我们俩正按计划实施着。嘻嘻……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妈果然同意了“好吧,那你就去玩一会吧,不过要早点回来。”“好的好的,我保证。”我一到欣桐家,便直奔她家书柜,旁若无人的看了起来。

  场景三

  某天中午,我回家吃饭,看见家中只有姥姥在厨房做饭。我灵机一动“爸妈,吃饭!”在厨房做饭的姥姥说“可心,你爸妈不在家。今天只有咱俩。”不在家?太好了!我拿起一本书,“姥姥,我上厕所!”我抱着书,津津有味地看了半个小时。唠叨的姥姥在门口好喊我“我的小祖宗,你没事吧?”“没事!”

  嘻嘻,虽然为看书与妈妈发生“战争”,不过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好,因为我现在已经带上了四百度的眼镜。对书,我真是又爱又恨啊!

 

    初一:欣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