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认识你,真好!_500字

认识你,真好!_50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易有,知音难觅;茫茫人海,得一知音,也已足矣。认识你,是我人生幸福之事。认识你,真好!

  对于认识你,我想真是相见恨晚。因为有你,我懂得了什么叫认真,什么叫坚持,什么叫刻苦。而你的举手投足,无不渗透着我对人生的解读。在安静稳重下,又不缺乏幽默可爱,常常开个玩笑调节气氛,才女!成绩优异,然而我看重你的不是骄人成绩,而是那真诚的品质,对谁都一视同仁,从来不以貌取人。在我心中,你是我的挚友,带给我心灵的震撼,给予我心灵的盛宴。有你,我仿佛如嫩芽生长在沃土;有你,我仿佛如鱼得水;有你,我仿佛如雏鹰慢慢学会飞翔。

  生活中,我们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理解。即使困难如墙在前方阻挡,我们也会用友谊凝聚的力量将它推到。

  学习如战场,但奋力竞争却从未影响你我的真挚友情。我们会更加努力,做学习上的好战友。

  我们还是拥有共同爱好的好朋友。偶尔听听音乐,放松心情;偶尔促膝长谈,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这些都会在课余生活中增加我们的友谊。

  这一切,都是我对友情的畅谈。即使这样我也无法用笔描写出对你的感谢;无法用歌声唱出你的美好;无法用语言描述出对你的敬仰。此刻,我只想对你说:认识你,真好!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初一:张新雨(笔名:心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