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盛夏_500字

盛夏_50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熟透了的果实,已经打了一筐有一筐,柳树的绿茵已经吹了一条有一条,一座又一座华美的,奋之崛起的高楼大厦,排了一队又一队。

  这就是夏樱花开了,香气沁人心脾,桃花开了,开的好似一团团爆米花,芙蓉花啊好似李白的一首诗云想衣裳花想容。玫瑰香好似圣洁的爱情。莲,花之君子者也,菊,花之隐逸者也,牡丹,花之富贵者也,让我们同为花王祝寿。

  夏,似万里长层板辉煌,敦煌莫高窟般的壮丽。夏日的太阳,冲破了云彩,是我们的光明与温暖。

  万里长空,那白的说不出的颜色,是一朵云下载敞空间,铺起了百步。映衬着浅浅的蓝颜色

  互相映衬穿过白衫看到那蔚蓝的颜色真的是好美好美特别是到中午,蔚蓝的衬托着云霞,太阳似宝石如脂玉般的照耀下来,那太阳的颜色如同鱼一样好看

  当然,盛夏也不是十全十美的这一天,甘霖从天而降,我不知如何是好,从心里说道,这炎热的夏天,怎么会有如此兴云布雨,不就雨停了。彩虹出现了。

  盛夏,你硕果累累,满素的鲜花,缤纷的彩虹,夜晚凉飕飕的,那漫天的星星,也会使你激动万分。向你眨动着眼睛。

  盛夏的辉煌,上天的赐予,也是人们的白记得创造,从原始到现在,你也看到了你的盛夏,多么美满,多么快乐,在这里,追求着梦想,也同样追求着,夏日的辉煌。

 

    高三:马艺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