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6班,好久不见,别来无恙_600字

6班,好久不见,别来无恙_60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晚上,无意之中翻出了初中毕业照。

  一张张曾经最为熟悉的脸,如今陌生了……

  瞬间,一幕幕曾经的画面浮现了,我感到很辛酸、很感动、也很回味,曾经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只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曾经的曾经,我们能聚在一起,坐在同一个教室里,听同一位老师上课,那就是缘分,任何东西都及不来的。

  现在回想起来,我只要能坐在曾经6班的教师中做一节眼保健操,那该有多好,如果能让我再次回到5班的教师中,上一节晚自修,那我一定满足了~

  可惜,那仅仅是我的幻想,瞬间破灭……

  其实幻想,回忆带给我的痛楚也是美妙的,至少我从中获得过什么东西。

  三年了,已经三年过去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意料中的,意料外的……

  随着时间的变化有些事情的发生会改变人的一生,有的同学经历了高考,恭喜你们,你们的人生完整了,有的男生在去年或者今年或者接下去的两三年时间会去当兵,呵呵!随个人的意愿吧!

  其实,人生就是这样,需要在过去中回味,并且看淡,就像这张毕业照,曾经一些不喜欢的同学,不喜欢的老师,现在看了也没有什么值得让人生气的东西,更多的是亲切、回忆,至少你们曾经让我学会一些东西。

  所以人生也是一样的,需要看淡,看淡身边所发生的一切事情,一些人,一些事,过去了也就过去了,没有这个必要沉浸在一个回不去的世界里。

  我相信,6班的每一份子都是最棒的

  6班的友谊是一辈子的

  6班,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高三:佳辉筅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