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时光荏苒_650字

时光荏苒_65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小学时,我把天真遗失;上初中时,我把童年遗失。幡然醒悟:时光荏苒。——题记

  岁月如梭,转眼间,暑假已过去一半。无力感叹生命的匆匆,在每一个期盼希望眷顾的瞬间,时间如一只顽皮的小精灵窃笑着从指尖的缝隙中钻过,再一跃,便蹿了出。试图抓住往昔无忧无虑的生活,可那些早已如梦般的散去。那些自由浪漫的往事,也随着日历一页页地撕落,而飘逸在岁月的风中,时光荏苒,往事烟云如梦,也只能存于记忆的光盘。过往的回忆抓不住,未来的时光又如一条无声的河流,以致我们看不清,只得无奈叹息。

  时光不再,但生命依旧如云朵般轻盈自在,面对新学期,又是一番如火如荼的拼搏。

  暑假过的懒懒散散,在这个七月的雨季,我的享受将成为过去。初一的拼搏过后,我也长大如许,明白了曾经母亲常说的东西。岁月的洗礼教会我必须独自面对生活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肆无忌惮的玩耍已成为过去,我必须先完成我的课业,即便完成,也得时时刻刻伪装,像戴着面具生活。

  儿时期盼长大,但从未想过会有长大的烦恼,上学时期盼暑假,但从未想过会有暑假的寂寞,无知时期盼懂事,但从未想过会有懂事的辛酸。

  暑假很静很静。我不时托着头在思考,仍不知这是盛夏的伤感还是初冬的感动。泪水滴落的那一瞬间,感觉到人心的脆弱。别人看到的总是成长的幸福,而我看到的总是无奈。炎热的夏季如同求知的大门,往往考验着我们的毅力与勇气。但求知的大门永远敞开,只看你有没有勇气和毅力去走近。

  时光荏苒,我猛然发现,自己有了勇气,向那扇大门迈去,有了毅力,这大门中接受考验。

  既然遗失了天真和童年,就不要让它们白白浪费。用努力来弥补,还自己一个没有遗憾的青春。

 

    初一:孙雯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