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假征文] 动物——最棒的表演者_1000字

[2013暑假征文] 动物——最棒的表演者_100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又一个暑假来临了,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深圳海洋剧院喜剧大师—海豹海豚的水上表演。

  三只憨态可掬的小海豚一摆一摆地蹭到表演台上,慢慢地动动脖子,向人们摆出个高贵的模样。随后,它们又和训练们玩耍起来,它们在玩“抛圈子”,其中两只都在欢快地蹦蹦跳跳地在接“圈子”,另一只却懒洋洋地躺着,一动不动,看起来很懒惰、很骄傲。但你们可别看小它,它可是这场表演的女主角啊!不一会儿,它突然一猛劲儿向上滚翻,用尾巴拍打吊在半空中的彩球。“啪”一声,彩球就像变魔术似的,变出许多美丽的小星星飘飘荡荡地往水里跳“扑通、扑通”……“她”刚拍完彩球,转动着身子,再使出一股快速而轻盈的力量穿入水中,令人震惊的是水面居然一点动静也没有,浪花似乎都在沉睡……

  经过这次表演,台上人声鼎沸,掌声、欢呼声、赞美声响成一片。有的人说:“这真精彩啊!居然可以跳得这么高!”还有的说:“对呀,在这猛力中还能轻盈地穿进水中,就像个专业的跳水运动员似的。”

  第二次出场的,是四只胖乎乎的海豹。它浑身圆滚滚的,形状如同纺锤,皮下脂肪很厚,显得膘肥体壮的。它们在台上鼓掌、摆尾……似乎向人们显示自己的才华。“精彩的表演开始了!”台上的训练员大声地呼喊,台下立刻向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海豹们分为两队分别“站”在水池的对岸。“扑通”一声,他们都钻到水里去了,它们悠然自得地在水里打滚。水花忽高忽低,就像在水里盛开的白莲。那两队海豹同时向水中游去,不约而同地翘起优美的尾巴,再合拼,就像一朵花一样。灯光闪烁的掠过,那朵花真是完美无瑕。

  随后,工作人员在水池两边拉开闸门,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鱼儿脱闸而出,看样子是多么喜悦,个个都喜出望外、笑脸迎门。它们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来游去。爸爸还说:“水中的鱼可真多啊!真是一半水一半鱼。”戏水的鱼群在水面上闪烁着点点星光,宛若夏天晴空中点缀的繁星。那四只没精打采的海豹一听见有得玩就像四个一直被禁锢在小笼子里的小捣蛋终于获得了自由的权利似的,马上变得精力充沛。它们兴奋地跳进水中,与它们的好朋友——可爱的鱼儿一起在水中兴高采烈地游玩。有的和同伴一同畅游着;有的在水里跳舞似的转圈圈;有的在水底下快乐地聊天……还真看不出,海豹和鱼儿们还真是一对好拍档阿!

  观看了“喜剧大师”的精彩表演,我懂得了一个使我受益匪浅的道理—团结就是力量。所以我相信它们就是动物之中“最棒的表演者”!

 

    广东惠州博罗县滘吓小学五年级:马颖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