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第一次卖报纸_550字

[2013暑期征文]第一次卖报纸_55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暑假了,妈妈让我去卖报纸,因为妈妈想锻炼一下我与别人交流的胆量,更重要的是让我体会赚钱的不容易。

  早晨六点,我就早早地起床了,背上小包,带上零钱,急匆匆地赶到大润发门口。我拿了十份报纸,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卖了。

  第一次卖报纸,心里有点紧张,我抱着十份报纸,从东走到西,从西走到东,不好意思开口啊!但看到别的小朋友都主动问叔叔阿姨,我也鼓起勇气,问了好多人,但他们都急急忙忙地赶着上班,没人理我的报纸,真是沮丧极了,心里留下了阴影。这时,我看到一位慈眉善目的老爷爷,看起来是文化人,我觉得爷爷可能会买份报纸,于是走上前问:“爷爷,买份报纸吧!”爷爷果然买了一份,我高兴极了,越来越有信心,一份、两份、三份……大多都是叔叔买报纸,只有一位阿姨买了一份。

  最后还剩两份报纸了,它们像中了魔咒,粘在了我的手上,怎么也卖不出去了。快八点半了,早市的人慢慢的散去了,路上的行人也少了,太阳火辣辣的亮起来,汗都流到了我的眼睛里了,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我灵机一动,跑到路边的小商店里,对商店的叔叔说:“买份报纸吧!”叔叔果真买了,大功告成。我又盯住下一个目标,是商店门口的老爷爷,没人跟他说话,他显得很无聊,爷爷掏出一块钱递给我,我最后的一份报纸终于卖出去了。

  通过卖报,我体会到赚钱很不容易,同时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动脑筋,找窍门啊!

 

    三年级:邓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