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暑假生活_1000字

[2013暑期征文]暑假生活_1000字

2013-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生活

  暮然回首,暑假已经过半了,在家憋了二十多天。没有旅行,没有课程。

  我从小就爱看电视,一直到现在没有变。最近青海卫视花儿剧场正在热播《国防生》,每天我都在期待这部戏中。《国防生》涉及国防生的训练、学习、生活和爱情,反映了国防生的思想从迷茫到坚定的成长和转变过程,展现了国防生献身国防的坚定信念。

  其实小时候的我像大部分小孩子一样有一点点“英雄情结”的,想象过长大后要成为一名警察,为民除害;想象过长大后要成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想象过要成为一名军人,为国奉献。多么伟大的理想啊!可是却不觉得笑了起来。渐渐地,我接触的事物越来越多,对生活的感悟也越来越深,从此,彻底改变了以前的想法。我从小怕血,怕伤口,看到伤口我就会全身发软,更别提当一名医生了;渐渐地,我也明白了当一名警察或是一名军人的不易,我经历过的一些训练告诉我我不敢去当兵,似乎这是与民族精神不符的。看了《国防生》,其实我觉得成为一名国防生太值得自豪了,而且他们除了艰苦的训练以外,宿舍里面的生活其实是很快乐的。我从小就经历集体生活,我们小集体的同学都特别的团结,其乐融融,特别开心。其实我并不是很害怕训练的苦与累,但是心中就是有一条说不出的理由,我害怕当兵。现在想想小时候的自己怎么这么的可爱。

  这些理想在我长大以后就全部烟消云散了,但是我的目的永远不会改变的。我现在有了新的理想:我想当我毕业以后要有一次去偏远地区支教的经历,我想我不可能像一名军人一样为国家做些什么贡献,那对于我来说都是不可触也不可及的,那么我想为社会奉献一点小力量吧;那次心理课上,老师给大家做了一个测试,测试出自己适合什么样的职业,其中有一类职业我还是挺感兴趣的,那就是环境类的。目前,由于社会的日益发展,中国的环境问题是一大难题,我希望以后我可以参与环境保护的工作,为了中国干净整洁的明天!

  不自恋的说,我真的挺有爱心的。我真切的希望我以后能为社会做些什么。但是,我不是无私的。作为一名中学生的我,我想去支教,其实也是希望自己能有这么一个经历,去亲近那些生活上有困难的孩子们,让自己也了解了解他们的不易;我想参与环境的工作,也是因为这是一个特别热门的专业,为了一点自己的前途嘛!爱心是真的,我希望长大以后我能尽力去做一个无私的人,无论是对社会,还是对家人,或是对朋友。

  看了一部电视剧,感触还蛮深的。不过,我的暑假作业还是没有完成多少,看完了这部电视,我要抓紧时间去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啦!

  向暑假致敬!

 

    初二:童年之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