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碰碰车游戏_500字

碰碰车游戏_500字

2013-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哦耶!去玩碰碰车喽!”随着我的欢呼声,我和表姐蹦蹦跳跳地随着妈妈来到了碰碰车乐园。

  这个碰碰车乐园是圆形的,天花板上有着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人物图片,每一辆碰碰车自然也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了,有泰哥、包包大人、喜羊羊……

  我们排着队进了乐园。等了十分钟,可我却觉得等了整整几个小时。过了一会儿,总算轮到了我们,我们三个人,一人踏进了一辆车。我进了泰哥车,妈妈进了暖羊羊车,表姐进了美羊羊车。

  随着一声电铃响过后,碰碰车都启动了,我心里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一种兴奋的心情顿时抓住了我的人,这时的我早已沉浸在愉悦之中!

  我握着方向盘聚精会神地开了起来,脚上还不忘踩着电门,紧张的心情使我不敢有任何一点差错。由于是第一次,心中不免有些战战兢兢。

  我左躲右躲,才免于受到“敌人”的攻击,这时我已经有点沾沾自喜,放松了警惕。

  不料,天降大祸。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一辆沸羊羊猛冲过来,想把我撞个老远,这时的我已经有些吃不消了,咬紧牙关,咯咯作响,脸胀得像个紫茄子,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一个劲得往下淌!可还是没能躲过去,被撞飞了老远。

  我正玩得起劲,忽然想起了一阵电铃声,我恋恋不舍得离开了乐园,心里还是沉浸在乐园的气氛之中。

 

    山西太原小店区长风小学三年级:蔚晨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