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为书狂_550字

我为书狂_550字

2013-08-0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七彩的童年,时间的流逝。十年来,我为书痴迷,我为书狂;我认为书是我的朋友,是我梦想中的天堂。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因为太忙所以没有太多时间管我。就给我订了很多漫画和杂志,从那时起我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时光飞逝,现在我已经是个四年级的学生了,读过的书更是数不胜数。像曹雪芹的《红楼梦》,周锐的《兔子的名片》……

  书给我带来了无数的欢乐与悲伤。读了老人与海》我仿佛也来到老人的身边,和他一起对抗那凶恶的鲨鱼;读了《背影》我发现了我应该对我的父母再多进一份孝心;读了《蓝熊船长的十三条半命》我似乎也走进了那个神奇而多姿多彩的世界。

  我就在书的陪伴下一天天成长,是书使我那稚气未脱的文笔变的成熟了;是书使我原本狭小的心胸变的开阔了;是书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变成了一个“见多识广”的少年。在我最伤心的时候,书让我忘记了烦恼;在我最高兴的时候,书陪我一同分享。

  我爱书,爱书中那一句句优美动人的语句;我爱书,爱书中那一篇篇妙笔生花的文章;我爱书,爱书中那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我爱书,爱书中那一条条使人明悟的道理;我爱书,爱书中那一章章似凝似散的散文。

  我爱书,书就如同我的第二生命,我的良师益友。假如书是大海我就愿做一支小船在浩瀚的书海漫游。书,我为你痴我为你狂,是你陪伴我走过童年,走向少年。

  书我为之狂。

 

    四年级:张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