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樵山访友_600字

樵山访友_600字

2013-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走出校门,就与秋风撞了了满怀,风中含着落叶的气味和初秋的气息。早晨,好清爽!

  不坐车,不背背包,和同学们一起走美丽的健康大道,到山中访友。

  瞧,那位老爷爷,就是我们要拜访的第一个朋友。嘿,榕树爷爷,你今年多少岁了?你不说我也知道,你长长的胡须已经展现了你悠久的历史,你用茂密的树叶为我们遮阴,你用粗壮的枝干让我们歇息。多少人和鸟在这里逗留而远去,多少个风吹雨打被你经历。你依旧无怨无悔,坚强不屈,默默地站在这里为我们奉献。

  继续走着,我看见摆着方阵的棕树士兵向我们敬礼。还有美丽的睡美人,等待着我们的到来。那是一棵斜着长的紫荆花树。她靠在路旁,头上戴着很多美丽的紫荆花拾似一个倒卧睡的美人,我们便叫她“睡美人”

  走进这片树林,同学们开始欢呼,解散。我热切地和它们打招呼:嘿,小蚂蚁,加油!就差几步就可以把粮食搬到目的地了。你好,小蛤蟆,你一跳一跳的,是邀请我与你比赛跳远吗?好,那你输了可不许耍赖哦。嘿,漂浮不定的白云,你怎么不飘了?我猜你一点事被这欣欣向荣的景象给迷住了吧。

  走累了,我们就在不远处的小亭子里歇息了。我看见小亭两旁的柱子刻着抗日战争时刻的:古径有缘遮过客,新逢亭阁息游人。看到这些,我仿佛看到了战士们在战场上赴汤蹈火的情景和他们的爱国精神,听到了炮火隆隆的声音,嗅到了硝烟弥漫的味道……。

  慢慢地,回校时间到了。我们轻轻地挥手,告别山里的朋友带着一种复杂的心情离开了。这种心情,既带着不舍,还掺着一丝喜悦。因为我们领悟到大自然的奥秘。

 

    六年级:静怡是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