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笑_500字

笑_500字

2013-08-02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笑,自古以来就是一种心灵的释放,一种纯真的表白。但随着人类的欲望一步步增强,笑在现在有时只是一种手段。

  你看,那让人无法抗拒的浓浓的“妖风”从眼睛和嘴升起囚住人的心,透露出多少虚情假意!有时还会更可怕,那就是眼泪和微笑一齐上阵,成为锐不可挡的“父子兵”。有多少人为之迷倒,做出一些些匪夷所思的事:1314朵花、999个巧克力,在这里,我问一句:“那时的纯真去哪了?那包含着心意的贺卡为什么变成了炫富的武器?”

  还有一种笑完全不是善意,那就是奸笑,就只是为了某种目的,它像一剂毒药神不知鬼不觉地侵入你的心,腐蚀你的心灵,为什么要让像这种不明不白充满着种种恶意的笑肆意横行?

  当我们少数醒悟的人为此不解时,黑暗中的星星之火燃成了光明的火炬,在一些善良人心里,笑永远是纯真的代表,在小孩眼里就是一缕阳光、一阵清风、一个牛奶巧克力。

  当有人不小心碰倒别人的本子时,他微笑着说对不起,而她也笑着说没有事。当真正笑出现时,万事都可以化解,傻笑、大笑也是纯真的代表,有心理黑暗的人傻笑吗?几乎没有。

  现在的人进化了,也可以说退化了,知道了笑的多种表示,但失去了笑纯真的本性。

  所以,让那些懂得“笑”的人好好珍惜这朵“笑”吧!

 

    五年级:286223773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