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种幸福_600字

一种幸福_600字

2013-08-02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舅舅去世的消息,把我从期末复习的紧张气氛中拉了出来。心情在不断地低落,寒风吹过灵堂,我轻轻地抚摸着舅舅的遗照,此时天空暗沉,下起了蒙蒙的细雨,灰色的天空好像也在为舅舅的离去而忧伤。

  注视着舅舅的遗照,一件件幸福的事又在泪光中浮现。

  万亩石榴园,绿波荡漾,一条银色的水泥路在绿海中蜿蜒,耳畔只有风声、虫声、眼中只有石榴树的倩影,我和舅舅在水泥路上疯狂地奔跑着,对着绿海大声喊出自己心中的烦恼:“我的爱好被妈妈否认怎么办?”“努力下去,把那方面做到最好。”身旁的舅舅大声回答,他又说:“我儿子不听话怎么办?”我也学着舅舅的样子大声回答:“先——找出——原因——”舅舅转头对我笑了笑,我也冲他笑了笑……

  出丧的鞭炮响了,哭声四起,可我还沉浸在往事中。

  那一次,我去逗邻居家的小猫,逗着逗着,小猫咪冷不丁咬了我一口,一开始我没在意,后来细心的舅舅发现了小猫咪在我手指上留下的“纪念品”,二话不说就把我拉到了医院打疫防针。当时我怕疼,吵着闹着不要打针,这时舅舅蹲下来,温柔地对我说:“我家小侄女,乖啊!别哭别哭!如果你不打针,弄不好还会像小猫咪一样生病的,所以呀,你这小?家?伙?还是给我打针吧!”我这才打了针。

  当我从往事中恍过神来,出殡的人已停住了脚步,目送着舅舅远去,我的目光又模糊了,可心中却还铭记着舅舅曾经给予我的那一种幸福。

 

    五年级:286223773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