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_550字

爱_550字

2013-08-02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轻快的铃声响起了,我翻开作文本,等待着张老师给我们上课.

  张老师走进教室,跟我们玩了个游戏,说:“请在本子上飞快地写下五个自己最爱的人!”我在本子上飞快地写下了五个人:妈妈、爸爸、外公、外婆、姐姐,就等待着下一个游戏环节。“把一个人划去。”张老师平静地说。我略微思考了一下,决定把姐姐划去。姐姐从小和我一起玩到大,我也非常舍不得,可比起其他四个亲人,只能委屈她了。“再划去一个。”张老师平静地说。啥?再划?我踌躇了,外公外婆对我很好,不能划,妈妈就更不用说了。“划去爸爸吧!”我心里想着,慢慢吞吞地把爸爸划去了。“再划去一个。”“什么啊?!”张老师话音刚落,就有人发出了惊叹!为什么?这不是一个游戏吗?为什么要这么残酷?我的笔颤抖了,甚至听到有同学在抽泣。我颤抖着将外公划去了,脑子里却不时回想起小时候外公给我买玩具的事情,实在是不忍心划掉。

  “再划去一个吧。”张老师依旧平静地说。这时,剩下的是外婆和妈妈,她们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可恶啊!”我一咬牙,划去了外婆。

  “最后,划去最后一个。”张老师不动声色地说。我的笔划落了,不行不行!绝对不能划!我听见别人说,“完了完了,全翘了。”在万分痛苦下,我划去了妈妈。

  人生就是这样,总有一天,生命中最重要的亲人都会离你远去,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得学会面对现实。

 

    五年级:286223773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