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驴子_400字

小驴子_400字

2013-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到了,太阳照着大地,树叶无精打采地低下了头;喜欢唱歌的知了也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小狗趴在树下伸着舌头喘着粗气。

  这时,一头小驴子背着重重的盐,汗流浃背地走着路,艰难地迈着它发软的腿,一颗颗豆大般的汗珠从它头上滚落下来,它多想找个阴凉的地方休息呀。

  走着走着,一条小河挡住了它的去路。小河清澈见底,像一条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它小心翼翼地蹚水过河,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河水冲洗着它的身体,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小驴子慢慢地站了起来。突然,他惊奇地发现,身上的袋子变轻了。情不自禁地对着蓝天亮开了嗓子。

  不久,驴子又背着两大捆海绵,迈着轻盈的脚步,哼着小曲,兴冲冲地跑向小河,故意摔倒在河里。它又是喝水,又是洗脸,还在河里欢快的拍打着水花。得意地想:上次,我在河里呆了一会盐就变轻了。这次我在水里多呆一会儿,海绵不就比盐更轻了吗?

  小驴子慢腾腾的站了起来。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海绵变得越来也重,驴子的身体慢慢地往下沉,它害怕极了。

 

    五年级:达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