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小猫乐乐_400字

我的小猫乐乐_400字

2013-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爸爸在我生日送给我小猫。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和小猫乐乐,在阳台玩耍。突然,一个小身影一闪而过—只老鼠,乐乐跑过去,去捉老鼠。

  小老鼠跳上水管,乐乐也跟着窜了上去。我走过去,刚想把乐乐抱下来,可是晚了,乐乐从水管上摔了下去。我捂住双眼,不敢看见粉身碎骨的乐乐。我心想:乐乐真可怜呀,它要死了。

  “喵!喵!”一声清脆的叫声在我耳边响起。我睁开眼睛,呀!乐乐还活着,居然毫发未伤,正用小尾巴轻轻地扫着我的小脚丫。

  我既兴奋又好奇:小猫从几米高的水管上摔下来,怎么一点事也没有呢?我钻进“书海”,翻开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仔细地查找资料。在这儿!原来呀,猫四肢发达,即使小猫摔下去时是四脚朝天,但在空中的时候,可以迅速翻身,成为四脚朝下,做好着陆准备。小猫的脚掌还有一层厚厚的肉垫,这层肉垫有弹性,难道你没有发现,小猫走路也是静悄悄的吗?

  我若有所悟,乐乐也开心地叫了一下,它说:“小主人,你终于发现我们家族的秘密了。”

 

    五年级:达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