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拥有我快乐_550字

我拥有我快乐_550字

2013-08-02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就像一个沙漏。我们双手捧着它,看它如何一点一点从手中消逝。站在青春的最顶端,我们相拥而笑。

  看,我们拥有青春。

  从刚出生,一个只会爬行的小孩童;从懵懂未知,一个没有上学的小孩子;然后,我们走到了青春,可以拥有美好时光;走到了成熟懂事,可以彬彬有礼礼貌待人。

  童年啊!欢欣的,郁结的。沉默的,开朗的。肆无忌惮的,落落大方的。我们在变。唯一不变的,是时光。时光在记忆中匍匐前进,它也许跨过了几个时代几个世纪,经历了许多沧桑,但它始终是时光。

  只是在时光里的我们,发生了变化,改变了模样而已。还记得最初的模样,不会说话,不会写字,不会走路,每一天都沉溺在家人的宠爱和关怀里。那时的我们没有悲伤没有疼痛,是快乐的。现在,我们长大了。目光里有了他人对自己的期许,每一天都为将来奋斗着。但我们仍然是孩子,因为我们拥有青春,要努力抓住它,不让它悄然离去。

  花季少年少女,还有大把时光。这些来之不易的时光,总是要充分利用才会有意义,不是吗?我们只有一个青春。无论它给你带来了快乐难过伤感,这还是青春。每个人都会经历它的喜怒无常。调整好心态去面对它,别糟蹋自己青春,它可一去不复返,这个赌注太大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轰隆隆地就碾过心中曾经的往昔,只剩下未来,却还有青春。所以,无论你正发生什么,从前发生什么,就趁现在,去好好珍惜它。

  因为拥有,所以快乐!

 

    五年级:286223773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