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_650字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_650字

2013-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匆匆,六年的小学生活像美丽的焰火般稍纵即逝,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那该多好哇!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要把身上所有的不足全部都改掉。我定不会跟小伙伴在那展览长廊白净的墙壁上乱涂乱画;我定不会迟到,我要做一个时间观念很强的人;我定不会马马虎虎地就把地扫完,我定要让它漂漂亮亮的,就像我们的家一样!

  假如我能做一回小学生。上正科时,我定不能走神,我会做好笔记,我不会虚度光阴,我会做好老师所说的“课前认真预习,课后仔细温习”我会考出漂亮的成绩,让那些对我存有期望的人们感到欣慰;上副科时,我会把美术老师在黑板上一笔一划地为我们作出画仔细看好,争取为我们小学时光绘出最漂亮的一幅画,我会争取把音乐老师教给我们的“do-re-mi-fa-so-la-xi”、每个音符都读得熟练,把我的小学生活谱成一曲高歌,我会把思想品德课上老师教我们如何为人处世的道理熟记在心,做一个拥有“道德美”的好少年,我会把体育课上老师教给我们的体操做好,做一个“阳光体质棒”的好学生。

  假如我能做一回小学生。平时学习时,我一定会把语文老师讲的故事和重要文段背得滚瓜烂熟;把数学老师为我们认真整理出的数学公式记得牢牢固固,做到举一反三,把英语老师一个字母一个单词一丝不苟教给我们的英文句子读得流流利利!

  现在的我是一名七年级的学生了,每天肩膀上扛着沉重的书包,老师在课堂上再也没有仔仔细细地一字一顿地为我们讲课。看着眼前那些背着书包的小小少年,我是多么地想回到过去呀!

  假如我能再有一回小学生,我愿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作为我为人准则!

 

    初一:林晓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