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什么最可贵_500字

什么最可贵_500字

2013-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普天之下什么最可贵?你也许会回答:金子,名利?荣耀?“不。”我回摇摇头的说,“那些并不是最可贵的,最可贵的是生命。并不是哪些名利,荣耀。”可是这世界上,饿死的,病死的,因意外事故死的。世界上每分钟至少有一百人因各种事离开人世。人们在珍希自己的生命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你珍希过他人或其他生物的生命吗?特别是珍稀的动物。就算没有。但是你敢说:你从小到大没有吃过鸡啊,猪啊,鱼啊……这些之类的吗?

  我曾看过有一则关于虐猫的报道:在某市,有一个十分不显眼的胡同里,经常发出猫的叫声,十分凄惨。经调查发现:这凄惨的叫声是一只小猫发出的,而那猫之所以发出这般凄惨的是因为受到几位女中学生的虐待,并且这几位女生的手法十分的残忍。给小猫灌辣椒水,小猫拼死挣扎,而那几个女生却笑了起来。

  看了则报道,我不禁毛骨悚然,那小猫多么可怜,而那几位女生却毫不怜名悯。不但不怜悯,还开怀大笑,真是没人性,亏还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可是在这世界上,还有多少这样的事发生?世人啊,醒悟吧。伤害动物,虐待动物,最终受伤害的还是我们人类自己。

  普天之下,生命是最可贵的。请大家珍稀自己的生命,也要珍稀周围的生命。

 

    广东河源连平县溪山中学初一:笑着长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