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份满意的答卷_500字

一份满意的答卷_500字

2013-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如快歌,轰轰烈烈,激奋人心。

  我曾经望着蓝天,立下过雄心壮志。但如今想起来,却是如此可笑。那一切,对于我来说,都太过遥远。

  从小我就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所以做事往往只是半途而废。这样的我,常常连我自己也讨厌。所以我尝试着坚持做一件事,对于我来说,实在太难。

  我常常这样问自己,现在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多少青春可以用来浪费。我也明白,这样美好的青春不会有第二次。

  时间会苍白了我们的岁月,击垮了我们的执着。

  在这张青春的考卷上,我似乎只填写下了姓名,面对这些题目,我毫无头绪。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征服它们,可是我明白,只要用心就能有收获。正如“铁杵磨成针”那样。我又能自信地对着蓝天大喊:“我又回来了,我要征服你。”

  有时候,我会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然而我却没有如同从前那样直言放弃,而是咬牙坚持。

  现在的我,如同刚破茧的蝶。从那么懦弱,令人厌恶的虫,经过华丽的蜕变,成为一只拥有翅膀的碟。

  有了这双翅膀,我可以飞跃溪流和山川。在这旅途中,没有什么值得我去眷恋,因为我的目的地只有一个。

  我要加紧脚步,一步一步踏实而又稳重地踩在岁月这条路上。

  我要用自己的信息,完成这分明叫青春的考卷。然后昂首阔步地做出这个叫做岁月的考场。

 

    初二:alo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