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让阳光洒遍每个角落_750字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让阳光洒遍每个角落_750字

2013-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故意把窗帘拉上,黑暗包裹着我疲惫的身躯。
 
  早晨,一抹不解风情的阳光偷偷地从窗帘的缝隙里钻进来。在昏暗的房间里,是那么刺眼!仿佛在向我阴晦的心情叫嚣,哂笑我灰暗的境遇。我把窗帘拉得更紧了。
 
  考试失利,未等成绩的宣判我已万念俱灰。一切的鲜花与掌声都将不属于我,那暗淡的成绩将如何面对长辈们如阳光般灿烂的期望?
 
  见我终日愁眉不展,父母决定带我和小弟外出散心。
 
  漫步于林间小径,树木翠绿葱郁,覆成一片浓荫。在清幽中交织有几声鸟鸣,似乎近在咫尺,抬头探望,却寻不见那活泼的身影,只有那一缕缕,透过叶隙静静地洒落于地的阳光,仿佛是一地的忧伤。
 
  小弟一直蹦蹦跳跳地走在我们前边。突然,他停住了。水汪汪的眼睛里分明地闪烁着一丝惊叹。他伸出笨拙的小手,时不时往空气中一拈,又莫名其妙地欢快起来,仿佛拈取了一刹快乐的力量!他转过头来,欢快地向我招手。我走到他跟前,只见他双手并拢,轻轻地、小心翼翼地,似乎捧着什么宝物。“送给你,姐姐”他天真烂漫地说道“这个会让你笑起来喔!”我仔细一看,怔住了——那分明就是一掬阳光!透过叶隙洒落于地而中途被承接的阳光!我感动地望着弟弟,另一抹温暖的阳光在他脸上氤氲开来,在阳光的照耀下,他,笑靥如花。
 
  蓦然,我有一种冲动,拉着小弟跑出林子,在露天的空地里,让阳光洒遍我的全身,洒遍我心灵的每个角落,然后大声地笑、尽情地笑……
 
  其实,我又何必躲避阳光,将自己闭锁于黑暗之中?人生路上,多少黑云压顶,风雨肆虐,我的家人,他们总在我的身边默默守候,就连只有几岁的弟弟也懂得给我关爱,那我还有什么可畏惧的呢?……
 
  我故意把窗帘拉开。
 
  清晨,明媚的阳光爬上窗边,然后洒落我的小腿、手臂、脸颊,直至洒遍我全身的每个角落,我在温暖的呼唤中醒来。睁开眼,我的心灵也亮了。面朝阳光,心暖花开。

    初三:温钰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