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爬起来,继续奋斗_550字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爬起来,继续奋斗_550字

2013-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凡是欲其成功,必要付出代价:奋斗。奋斗是成功的关键,经历奋斗后,也会让我们知道,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奋斗,在你留下汗水的同时,也是成功的预兆。
 
  从小我就十分喜欢音乐,在一次看到表姐家里的钢琴后就喜欢上了它。于是,我就央求妈妈让我去学弹钢琴。可是,我小时候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渐渐地,枯燥乏味的练习曲让我对钢琴失去了兴趣,我开始不愿意弹奏了。但妈妈的话让我现在学会了弹钢琴:“就你这样子,长大绝对是一事无成。”看似十分简单的一句话,却深深打击我的心,于是,我铁下心来,一定要学好钢琴,让妈妈瞧瞧。
 
  开始练的时候,我就发现钢琴并不像我想象中的容易。一些基本功总学不会,两只手不能配合起来,每天一写完作业,我就开始练习。每天的练习,让我的手指经常发麻,疼痛。钢琴老师经常鼓励我:“只要有决心去奋斗,你会成功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努力奋斗,怎会有成功。虽然很辛苦,但只要坚持下去,总有一天,胜利将会属于我。
 
  慢慢地,练了半年后,我的钢琴水平逐渐提高。当指尖弹出一首首动听的曲子时,我感受到了奋斗后的喜悦。
 
  同学们,一起努力奋斗吧。为了跟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朝着自己的目标大步前进。就像奔跑时一样,摔倒了,爬起来,继续奋斗,总会到达终点的!
 

    初一:翼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