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向未来扬帆起航_900字

向未来扬帆起航_900字

2013-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向未来扬帆起航

  期盼,就是放飞心中的梦想,翱翔于无垠的蓝天之下。

  ——题记

  春风又吹绿了江南,春又匆匆跑去,夏接上了这无聊的班……一年四季不停的交替着,我紧紧抓住时光,不愿它从我的身边溜走,可时光总顺着我的指尖悄悄的逝去,我拼命地与时间进行赛跑。

  望着那幅《奔马图》,想着家人的话语,同个地点,同个场景,不同的事时光的流逝。“你一定要考上好的大学,不能让我们失望。”……这七嘴八舌的声音让我无法喘息,曾几何时,我已让他们有如此强大的期望了,肩上好重,心中好压抑,好想爆发,好想怒吼着说:“我没有这么强大,不要把所以的期望都放在我的身上!”可我不能,不能!我只有隐忍……刹那间,我貌似有了动力……

  那幅《奔马图》上的几匹马是如此的健壮,提起脚,头向天空仰去,就好似向天空许下了一个坚定的意志,是一种不向上帝认输的坚定信念,它们想冲破一切阻碍,勇猛的,坚定不移的向前冲,奔向自己心中的那个梦想,那个目标。

  沉默的我渐渐的在心中滋生了坚定的意志“我一定不能让我的家人失望,他们为我付出了太多了,我应该为他们支撑起一片蓝天了。”

  彩虹无比美丽,人人皆知,但有谁想过,在这美丽形成之前,是先经过狂风暴雨的洗礼以及火球的曝晒后绽放的;有谁想过迷人的腊梅却是在风雪交加的天气下成长的。在这一切美丽的事物形成之前,总经过了各种挫折与困难的洗涤。

  一只幼小的雏鹰正在渐渐的长大,她渐渐的放弃了家人给予她的羽翼,不论翱翔的路有多么的痛苦,不论翱翔的路要挥洒出多少汗水,她一定要学会飞翔更高更广的蓝天。这只小雏鹰的翅膀正在渐渐硬朗起来,她要学会自己面对一切,她要解决任何一个阻碍她前进的障碍。惋惜过去,却又不敢面对未来的我曾被深深卡在两堵让我望而却步的墙间,进退维谷,但现在我已准备好了,我抹去伤痛与泪水,站起来,迈开脚步向未来奔去。

  我,想要成为一个家人心目中的佼佼者,要期盼着学业的成功与进步,我必须经历过各种的风霜。这个过程就像是一个探险游戏,在一个大森林里,只要害怕了,放弃了,走错一步后无法面对,我就会死亡于其中。

  我期盼自己能成为家人的骄傲,我就必须努力,而且必须独立去克服种种困难,就像那幅《奔马图》一样,有着坚定不移的决心,好好把握时间,紧紧抓住时间,在这激流中载着我的梦想向未来杨帆起航!

 

    高二:走下去1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