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炎热的夏天_400字

炎热的夏天_400字

2013-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夏天与往年与点不一样,那就是一个字--热。

  具体有多热,热成什么样子,我没有办法形容。我只知道温度计在炎炎烈日下,那个红色直线飙升,眼看快到40°了,我赶紧拿了冰块过来,让他一下子降到了30°。原来真的很热啊,冰块一会儿就变成了水滴,接着水滴变成了水蒸气,消失了。

  当汽车从我身边一溜烟地窜出去,留在我身边的是一股热浪,那个热简直是把我扔进了热水锅里,马路上一阵阵的热气迎面扑来,估计我的面孔都是关公版的了。

  远处清洁工在马路上顶着烈日打扫着卫生,只见清洁工熟练地拿着扫帚,把地上的纸屑、树叶、塑料瓶一一地扫进了垃圾桶,不一会功夫,地面干净多了。可是清洁工的身上满是汗水,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才使得我们生活的城市更加干净,清洁。

  地球妈妈变热了,是太阳公公的杰作。可是更多的是人类,是人类把生态环境破坏了,绿树成荫的时代已经很遥远了。所以保护地球,也是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

 

    上海黄浦区北京东路小学三年级:曹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