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大象不要怕老鼠,释放出你的潜力吧_700字

大象不要怕老鼠,释放出你的潜力吧_700字

2013-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翻阅我国浩瀚如烟的历史,真是令人纷纷称道,赞不绝口。不过不仅有这些光辉四射的荣誉史,还有些令我国愤慨万分的屈辱史。

  可能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日本侵略者给我们给我国造成的伤害和损失。因为他们不仅残杀我们无数同胞,还抢走了我国的许多珍世稀宝、矿物资源和我国的部分壮丽山河。谈起日本,我们气愤,我们感慨,可又有谁想过,小小的日本,看似小若鼠辈,微不足道,但只要肯通过长时间坚持不懈的努力,努力刻骨的钻研,有什么做不到的呢?

  所以,当我们谈起事物,不要只用片面的眼光自己的观点,而不从多个角度思考,像盲人摸象那样考虑不周,只会闹出天大的笑话。而且,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每个人身上都具有闪光点。同样的,我们不要只看到了日本人猥琐蛮横的邪恶一面,而看不到日本人艰苦卓绝,百折不挠的美好一面。我们的眼光要远大,不要只是拥有狭窄的一面,像井底之蛙那样,永远不会见到光明。心中只是单单的积攒深渊的仇恨,又有什么意义呢?

  中华民族是龙的传人,对于每一个炎黄子孙来说,龙的形象是一种轻翼的符号,是一种肉丸的情绪,一种血肉相联的情感。我们有共同的信仰,共同的历史文化,共同的礼仪美德,可我们更需要的是民族团结,民族友爱精神啊!

  我们国内的一些黑心商贩,只图个人利益,制造伪劣产品,自己赚的钱不少,却给国家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他们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因为他们不知道,56个民族是一家,我们是为祖国而生,我们的使命,我们的责任就是建设祖国,报效祖国!

  为了东方雄鸡能他日再起,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共同努力使祖国这个鲜明的字眼烙在我们的脑海,让爱国之心永烁光芒,让祖国为我们这一代子孙深感骄傲,加油!

 

    河南郑州管城区腾飞路小学五年级:陆清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