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恶魔,死神,天使_2000字

恶魔,死神,天使_2000字

2013-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物介绍:

  谦瑜璇:(黎雅?圣幽艾洛)

  在校时用沐倾颜这个名字。

  身份:前世是天使城堡里的一位公主,因为战争的开始,一个陌生人把我和哥哥的灵力和记忆给封闭投到了人间,因为某种原因打开了前世的记忆。现在是世界第一的谦氏集团大小姐,语言:中、英、德、法等9种语言。

  武术:柔道、空手道。

  智商:298

  特征:右手上戴着一条别致的水晶链,上面刻着皇家专用标志。左肩上有着一个蔷薇的胎记。

  谦呈羽:(影梦?圣羽艾洛)

  身份:瑜璇的哥哥。是学院的三王子之一,走到哪里花痴就一大堆。

  性格:对瑜旋非常的好(爸、妈、夏暖熙也是)对其他人冷淡。也保存着前世的记忆。

  语言:中、英、日、法等9种语言。

  武术:跆拳道、空手道。

  智商:299

  特征:左手上也有着有着一条别致的水晶链,右肩上也有着蔷薇的胎记。

  夏暖熙:

  身份:世界第二的夏氏集团的少爷。是学院的三王子之二。

  性格:对人对事都很温柔,但发起火来很可怕。(没有瑜璇恐怖)

  语言:中、英、西班牙等6种语言

  武术:柔道。

  智商:290

  阿丹古兰:

  身份:谦瑜璇的私人医生。是唯一一个知道瑜璇和呈羽前世身份的人。

  背景:未知

  桃乐丝?阿米斯勒达:

  身份:黎雅?圣幽艾洛的仆人也就是谦瑜璇的仆人。为了跟随主人,来到了学院里。三王子之一。

  目的:为的是开启谦瑜璇和谦夜羽前世的记忆,一起携手保护天使国度。但最后以保护主人,被邪恶势力所控制。

  瑾天梦:

  身份:世界第三的瑾氏集团的千金大小姐,心肠毒辣,是一个贪得无厌的女人。是谦伊雅旋学院的校花。三公主之一。(但没有谦瑜璇好看)懂中,英,法,日等10中语言,也会柔道和空手道,没谦瑜璇厉害。

  伊芸璃:

  身份:世界第四的伊氏集团的千金大小姐。学院的三公主之二。

  晴欣岚:

  身份:世界第五的晴氏集团的千金小姐。学院的三公主之三。

  楔子

  漆黑的夜幕早已挂在空中,兴许是天神觉得夜空太过孤独,扬手洒下了白色亮片,就成了璀璨的明星。凭着微弱的星光能隐隐约约看见几个人儿在嬉戏,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但是,这一切已经变得支离破碎。

  硝烟漫天,侵略者吞噬着整片土地。小男孩和小女孩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父王和母后倒在血泊中。却没注意到侵略者锋利的刀尖正准备刺向他们,就在这时,一个身影掠过,一把抱住了他们逃向丛林深处。

  来到了悬崖旁边,他轻轻放下男孩和女孩之后嘴里念着一段古老的咒语;

  “沉睡吧,沉睡吧,

  直到另一个世界;

  忘记吧,忘记吧,

  眼前恐怖的景象将会被抹去……”

  说完,男孩和女孩闭上了眼,向后倒去。瘦小的身体被狂风吹得飘忽不定,就像两只折翅的蝴蝶,眼角流下了一滴晶莹剔透的泪……

  No。1我亲爱的“丑小鸭”老妹

  “哇啊——”一个宁静早晨就被这一叫声给毁了。

  我无奈的倚在门边,看着老哥抓狂,“哥,没必要这样吧,不就是化了妆嘛。”

  “什么叫没事!”老哥像变戏法一样从身后拿出一副镜子,摆在我前面。

  我看了看自己的妆容:一个老土的圆框眼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脸颊上多了些雀斑的点缀,让人看起来更像是从乡下走出来的一样,“嗯~~很不错,我喜欢。”

  “怎么能这样,难道你要把自己给毁了吗?”哥哥从口袋拿出手帕想要帮我抹掉脸上的妆,但被我一手挡下,快速的闪躲一边。

  “不可以!!”我使劲摇着头,双手成X状放在胸前,“这可是有用的!!”

  “有什么用?给我个正当的理由,否则,必须给我擦掉!!”哥哥的脸上立即涌出一股执着的气息。

  “正当理由就正当理由,不过在这之前我得问你一个问题。”我环手抱胸,故作正经回答道。

  “说吧。”

  “哥,你八岁那年都已经哈佛毕业了,那你干嘛还发神经的跑去读高中啊?”

  “这个…那个嘛…因为无聊。对,无聊才去的。”

  “哦~~那我的正当理由是‘因为无聊,对,无聊才去的。’”我眨巴眨巴眼睛,眼睛泛起固执的光芒。

  “即使你要去,也不用这样啊。”哥哥看到我这样子,心一下软了下来,无奈的摇了摇头。

  “不行!!坚决不行!!”我的头像拨浪鼓一样摇晃着,为了不想让哥哥继续追问下去,只好使出我的招数了,“哦~~哥,快看!!你后面有UFO!!”

  果不其然,哥哥一听到UFO就两眼放光,立即转过身去寻找UFO的身影。趁着这个空隙,我赶紧溜之大吉。

  “哪有啊~~”哥哥困惑地挠了挠头,却发现面前只剩下空气。下一秒才发现号称智商299的自己竟让一个老土的小把戏被骗得一塌糊涂,人生的低谷啊……

  圣霖霍雅学院。

  “报告!三位公主!两位王子快要来到学院大门口了!”一个貌似小罗罗的女生跑到三位公主身后大声报告。

  “真的么?真的么?噢~~我的呈羽王子!!”瑾天梦双眼成桃心状,满脸花痴的叫着,“姐妹们‘猎物’快到,准备好!!”

  “噢~~”伊芸璃和晴欣岚举手高声叫好。

  “羽王子,熙王子,早上好!”一阵洪水般汹涌的声音涌入两位王子耳朵中。夏暖熙微微皱了皱眉头,脸上依然带着笑容,但谦呈羽面无表情,坦然自若的从那些女生面前走过,却没发现刚刚还是发着亮光的小眼睛,在他从身边经过时黯然熄灭。

  但瑾天梦非常的不死心,趁两位王子不注意时绕到他们的前面假装摔倒,伴随着一声痛苦的叫声:“啊!!疼疼…疼死我了!”

  “你没事吧?”夏暖熙伸出手,说到。

  “没…没事。”瑾天梦霎时间羞红了脸,虽然不是呈羽王子而是暖熙王子已经足够了。

  “熙,赶紧走,快上课了。”呈羽将书包搭在肩上,酷酷的甩了甩头,朝着教学楼的方向走去。

  “哦。”夏暖熙应道,放开了瑾天梦的手,跟了上去。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瑾天梦当场石化掉,其他女生像跟屁虫一样,尾随过去。

  “没关系的,瑾。”伊芸璃扶起摔在地上的瑾天梦。

  “哼,我一定要把他追到手!!”瑾天梦发誓到。

 

    初一:汐灵v雨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