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守住属于你的美丽_1200字

守住属于你的美丽_1200字

2013-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守住属于你的美丽

  树上的知了依然扇动着翅膀;梧桐树依然坚挺的生长着;那荷花终于以舞姿摇曳属于她的美丽了!

  ——题记

  窗外小雨淅沥沥地拍打着窗户,在这寂静的夜晚,伴着悠扬美妙的乐声,一个瘦小的身影翩翩起舞在阔大的教室里!

  她是美丽的化身。从咿呀学语开始,体弱多病的她心中满载着梦想——成为一名舞蹈家,用舞姿告诉所有人——我不是丑小鸭,我是最美的天鹅!于是,怀着这份坚定的信念,她每时每刻都在练习舞蹈、钻研舞蹈。一天两天,一年两年……

  这是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固执的她坚持要留在教室里继续练习,还毅然把老师和父母赶回了家!当音乐缓缓响起时,她的脚步不由自主地跳动起来,一次次的旋转,高难度的跳跃,无比精彩的表演。她的脸上绽放的是最美丽的笑容!可是,啊——一声惨痛的叫声响彻长空,雷电怒吼着。疼痛的她狠狠地掐着她的脚,泪水早已溢满眼眶,她知道自己不争气,她知道她的梦想即将破碎,她知道闪光灯也许不会在照亮她!望着窗外的暴雨,她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难道她真的已经没有希望了吗?

  阳光洒满屋子,早已准备好的她不是胆怯,不是失望,而是精神抖擞地走向梦想的舞台。

  当闪光灯聚在美丽的她身上时,她灿烂的一笑,开始梦想的起飞!美妙动听的音乐荡漾在整个会场,她昂首挺胸地旋转在舞台中间。飘逸的长发,摇摆的衣裙,跳跃的音符,动人的舞姿,还有美丽的她。音乐戛然而止,脚步停留在半空,晕倒的她,耳畔的声音:“梦想结束了,美丽消失了,一切只是场梦境!”

  全场的人惊慌失措起来,她的老师和父母似乎早已猜测到这一幕!

  当我捧着鲜花走入她的病房时,我不禁震惊了,四周空荡荡的,完全沉浸在白色中,似乎这束鲜花有些不相称!我痛心地握住她的手:“还好吗?还要继续跳吗?”脸色苍白的她笑着说:“不跳了,结束了!”看着她痛苦地挤出一抹笑容,我心里好酸!我想她应该一个人静一静!

  康复出院的她,似乎没有一点起色。我拉着她来到那棵高大的梧桐树下,我轻轻解下那个别致的信封——写给未来的自己!那是儿时的我们。我说长大以后一定要成为尖子生。她说她要跳出更美的舞,无论梦想成真与否,无论美丽存在与否,都要好好的!我看见她嘴角轻轻上扬,“我当时真天真!”我愤怒的想要醒她!“你看,那池里的荷花,不是也是从无彩的荷叶努力绽放出来的吗?”我指着随风摇拽的荷花说。她弯下腰轻轻抚摸这荷花,然后转身越走越远。

  亲爱的,你为何变得这样不自信?你努力追求的梦想就要这样放弃吗?美丽不是只有舞姿才能生发!我相信你,所有人一直默默的守候你!

  当你看见别人美丽的脸蛋时,你会羞愧的捂住脸;当你听见别人优美的歌声时,你会捂住耳朵;当你看见别人对你指指点点时,你会拉着我飞速的跑开!你错了,从来没有人说你丑陋,你要相信世界是美好的,相信我们是爱你的!在我们心里,善良的人永远是最美丽的!

  不要自卑,不要言弃,不要向命运低头,舞姿不是成为伪装你的工具!

  我们期待闪闪发光的你,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动人的样子!你那美丽的舞步让所有人陶醉!那时,全世界都在为你鼓掌!

  荷花——美丽的你——守住生命的美好,守住青春的色彩,守住属于自己的美丽!

  知了欢乐的歌唱着,那样动听;梧桐树依然向上生长着,那么挺拔;荷花,依然四季轮回的,摇曳那属于她的美丽!

  ——后记

 

    初一:刘文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