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不是一只一无是处的泰迪熊_600字

我不是一只一无是处的泰迪熊_600字

2013-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玩具泰迪熊,穿了件咖啡色的衣服,住在玩具店的橱窗里已经很久,也许是我长得不漂亮,没有人关心我,微弱的阳光刚好能照在我的身上,我的衣服渐渐褪色。我感觉自己是一只一无是处的玩具泰迪熊。

  一天,一个小姑娘走进这家店,她匆匆地扫过玩具,把目光定格在我的身上。咦,她想买下我吗?过了一会儿,她似乎用哀求的目光看了看她身旁的女人。“她一定是想买下我!”我很激动地想。那个女人似乎也很宠爱自己的女儿,立刻买下了我。“原来我也是有价值的啊!”我暗自窃喜,从此,小姑娘成了我的小主人。

  我是一只普通的泰迪熊。我的眼睛不像星星一样闪亮,我的五官也不像钉子一样端正,我不能说话,不能呼吸,不能跳舞,但女孩一直很珍惜我,每天放学回家,她都会抱抱我、抚摸我。她用闪亮的大眼睛望着我,而我只能用玻璃珠一般的眼睛瞪着她。她对我笑,我那“↓”形嘴巴却始终只是一个造型坚持到底。

  直到一天,我改变了对自己的看法,我并不是一无是处。一天,我的小主人回来,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我猜她一定是考试没考好,因为前一天晚上她告诉妈妈明天要数学月考。我瞅了一眼桌上的试卷,果然只考了79分。突然,我的小主人抱着我痛哭起来,泪水慢慢湿透了我的衣服。我无法开口讲话,安慰不了我的主人,只能给她肩膀……

  主人帮我用香皂洗了个澡,太阳很快晒干我的衣服。两天后,主人急不可待地从阳台把我抱回她的床头,顶替了别的玩具,我又回到主人的身边。我开心,我不是一只一无是处的泰迪熊。

 

    江苏南京秦淮区南京市第三初级中学初一(四)班初一:韩苏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