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流光飞逝_800字

流光飞逝_800字

2013-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间,开学就要上初三了。对初二还是恋恋不舍,这里有我曾学习的环境,有我曾今与好兄弟打闹时的记忆,有被老师责骂的情景,有被老师叮咛的话语。真的好难忘,可惜流光飞逝。

  清楚记得这一天,那是最难忘的一天,也是我的“倒霉一天”。一大早来到学校,教室里很安静,静的甚至让人害怕起来。教室门是关着的,推开门,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个同学突然从门后跳出,吓了我一跳。一时间,教室哄闹起来。吓醒后的我,满教室“追杀”那个吓我的同学,那个同学跑得很快,一下跑出了教室,正要追时,老师出现,老师看到我们打闹,有用那犀利的眼光瞅我们,如果眼神能杀死人,我想我们已经被杀无数回了。开始上课,我一如往常的坐着,今天好像一切事物都在和我对着干。我的笔袋一下掉在地上,看了一下老师,我便俯下身子去捡。一节课老师似乎一直注视着我,盯着我的一举一动,稍一有小动作,就能被马上戳穿。好不容易挺过那节课,以为倒霉的事终于结束。谁知,早的呢。

  第二节是数学课,数学老师进入教室,我们问好之后坐下,老师好像并不打算给我们坐下的机会,一开始就要“口试”。我被叫了起来,老师出了一道题,我很庆幸,因为前一晚我复习过了。答对之后,我坐了下来。平常上课并不会分神的我,这节课连破纪录。第一次,我无缘无故的看向外面,不知不觉陷入其他事件之中。老师看到我出神,点了我的名,以示提醒。回过神来不久,我又陷入了思考,老师无奈的又叫了我一下。这次,我告诉自己不能再出神了,可是,好像故意作对一般,没过多久,又出神了。老师生气了,我马上调整状态。下课了,同桌笑着对我说:“你真行,一节课点了三次名。”我无奈的摇摇头。

  那天,真的好难忘。类似难忘之事还有很多,时光飞逝,积累了太多的美好、难忘、特殊的事。马上要进入初三,再不会上课胡闹、再不会连连出神。要集中精神冲刺了。面对初三,我一无反顾。

  流光飞逝,时间匆匆。珍惜每一分时间,感受每一分钟的美好。

 

    初二:流光飞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