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科技的利与弊_450字

科技的利与弊_450字

2013-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科技就像一把双刃剑,它在给我们带来福音的同时,也制造了一些麻烦,如:环境污染,基因工程可以用来治病,也可以毁灭人类。

  当今时代,科学技术以成为推动生产力发展的巨大动力。

  在战争时期,科学给予人们相互毒害和残杀的手段。

  在和平时期,科技会使我们生活匆忙和不安定。

  忘掉过去,展望现在,电脑几乎家家必备,电脑的用途广之则广,如:聊QQ玩、玩游戏、找资料等等。但是有的人由于沉迷与网络而不能自拔,有的人因为在网络中玩太多战争之类的游戏而不能自拔,有的人因为在网络中玩太多战争之类的游戏而去杀人,还有的人因为家里没有电脑而去网吧,但是手中没有钱,父母又不给,就去抢劫,杀人要钱去网吧,从而走向犯罪的道路,这就是网络的弊处。

  网络的利处也很多,比如:在21世纪有的人用电脑创造了游戏,还有利用浏览器来查阅征文,手抄报和一些重点知识从而取的好成绩。如果在电视上没有看到的电视节目就可以从电脑中看到。

  科技是把双刃剑,既有利又有弊。只要我们把握一个渡就可以保证利比弊大。

  在进行利用网络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这一点。

 

    初二: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