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星空_500字

星空_500字

2013-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空

  世界万物,我认为最美丽的还要星空,它可以带给你无尽的遐想。或忧虑,或悲伤,或快乐。我都喜欢看星星。因为它看起来总是那么让人难以捉摸,总是让人陷入深深的思绪……抬头仰望星空,让我又回忆起那美好而感伤的日子。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可以说我会像他倾诉好多好多快乐与悲伤。甚至学习,甚至人生。那就是——星。

  记得那次我向星星诉苦。我坐在高高的屋顶上,仿佛我完全解脱了。我的不满,伤感都脱离我。我想,人生有太多曲折,该如何去战胜?该如何去放下?我多么希望有一天完全解脱了,不用为烦事困扰,这样多好!我望着星空,默默的想。但是星空却少了些光彩,暗了,仿佛说:“不,你的前途很伟大。努力吧!”

  想着想着我站了起来说:“加油吧!叶柯吟!你的前途一片光明。好好努力吧,将来让你的父母刮目相看。加油。”

  夜晚下雨了,我撑着雨伞在雨中漫步。我望着天,天很朦胧看不到一点星光,我失望的低头。我想:星空没有光彩,就像人生没希望。突然雨停了,星星闪了。我笑了,人生有希望。

  有人可能说,我对人生太直观了吧!我的回答:“是吗?应该吧!但如果没那个朋友。我想,我就没有个倾诉对象了吧!”

 

    浙江温州乐清市翁垟一中初二:叶柯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