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邻居大妈_500字

邻居大妈_500字

2013-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住在张坊村三角花园,这是个和谐,温馨,美丽的地方:修剪整齐的花草;每天飘荡着的欢声笑语……使整个花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而我的邻居是一位说话幽默的大妈。

  大妈有着乡下人黝黑发亮的皮肤,长不长、短不短的头发,一笑就眯成一条线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还有那经常哈哈大笑的嘴巴。大妈自己的文化很高,曾经背会了九本英语书,上了二本大学。自己的儿子、女儿的知识水平更是博学多才。田田姐姐(大妈的女儿)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学,而小虎哥哥(大妈的儿子)也考上了全县最好的一所高中学校,大妈的功劳不可小视,因为大妈每天都在教育我们这一群上学的孩子,让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大妈说话聊天很幽默,好像没有什么烦恼似的。我在屋里写作业的时候,屋外时不时的传来一阵阵笑声,没有什么人说,谁在哈哈大笑啊?谁都知道,是我的邻居大妈。大妈总是夸我是未来的女作家,因为我好写一些作文什么的,而弟弟好画画,大妈也夸弟弟是未来的画家呢!她对妈妈说:“你们家真好,养了一位画家,还有一位作家。”妈妈乐的哈哈大笑,说:“你家也不孬啊,养了两个大学生。”大妈更是乐的哈哈笑。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对我有一个这么好的邻居而羡慕、嫉妒、恨吧?

 

    五年级:z月夜浴花y 姓名: 张月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