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月_450字

月_450字

2013-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使劲摇着这浓墨般的夜,月亮被冷冷清清地托出来挂在树梢头上。皎洁的月光洒了满地,我曾听说月亮是个不发光的星体。但今夜我独自徘徊在僻静的路上不由开始质疑,这月光不是如清新流水一般纯洁吗?

  大自然是神秘的,这月亮更是。它的黄是无法与颜色相比的。要是此时我有一把蝴蝶刀我就会把这橙子劈开,待它流露出甜美的汁来。少顷的时间内月亮就被这大多黑色的花遮住,这并不影响我看月的好心情。仿佛为这为美丽动人的姑娘姣好的脸庞戴上了一层面纱。

  它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被月光所照之处仿佛盛开了一朵朵散发着幽香的百合花,又仿佛如一束束灵光。它呀!是寂寞的,是与黑夜陪伴的。从古至今人们多少次赞美了月啊!我真想现在长双翅膀或骑上飞天扫帚去广寒宫看白兔看嫦娥。要不是今天我一定会梦见月亮小船载我在浩瀚的天空中游览。那摇艄公渐渐要出像雾黑云吃一些茴香豆真是仙境呀!

  就会让人想起奏响在天地间的《月光曲》。美国女画家爱迪那。米博尔画展,前言有这样一段话,我极赞同“美的最主要表现之一是,肩负着重任的人们的高尚与责任感。”要是黑夜孑然一身没有月亮的话还算什么夜!

  月你记住,我爱你,记住我寄托了一种思念,而它遥不可及。

 

    六年级:余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