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需表白的爱_1000字

不需表白的爱_1000字

2013-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望着他的背影,我再一次陷入迷惘,我真的还应该在这条单恋的路上走下去吗?还是应该停下来,选择另一条路?不能再这样犹豫不决了。站在篮球场边,他正在全神贯注地打篮球,我给自己十秒钟的时间做决定。倒数开始……

  第十秒,他正向前场运球。想起初次见他也是在这篮球场上,没什么原因,一见钟情。从那之后我每天都盯着篮球场,仔细搜寻着一个身影。他不认识我,因为这件事谁也不知道,我打算暂时保密。

  第九秒,他晃过了一名防守队员。我坐在教室里的时候总是不能集中精神,不论睁眼闭眼,眼前都是他晃动的身影、灿烂的笑容。

  第八秒,找到了防守空隙,他上篮了,可惜偏了一点儿,球弹出来了。正如那掉出的球一样,我的成绩也直线加速下降。这就是老天对我玩世不恭的惩罚,玩世不恭是要有资本的,也许我还没有资本去玩。

  第七秒,球到了对方手中,他在积极防守,一个漂亮的封盖,球出界了。面对着我急速下滑的成绩,我竟然无能为力,我一次次的掉眼泪,可上帝不相信眼泪,不然他一定会派米凯尔大天使来帮我,我已经沦为倒数了,却依然深陷在他的笑容中不能自拔。

  第六秒,球又回到他手中,用假动作骗过了包夹他的两名队员。我的思想一片空白……

  第五秒,一个急停跳投,球划出美妙的弧线,进筐。难道我就这样沉沦下去吗?我会自甘堕落吗?叫苦没有意义,因为没人给得起糖。我要加倍努力学习,考出个好成绩让所有人看看。

  第四秒,双方开始僵持,无论那方拿球都无法出手!现实和理想是有差距的,我无法找到它们的磨合点。成绩依旧下滑,我依旧沉迷不悟,家长、老师几次三番的谈话不见效果,都对我失去了信心,我……哭了。

  第三秒,他突袭不进,便在三分线外出手。也许我真的应该放弃这条路了,他只是我的一个美丽的梦。正如风雨过后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不是每个美梦都能有始有终。

  第二秒,裁判哨声响起,有人犯规,罚三球!他三罚三中。看来犯了错误还是可以补救的。我要从头开始,为了所有关心我的人,为了我美好的将来,努力!

  第一秒,我闭上了眼睛,只听见运球声,呼喊声,脚步声,他已经离我很远了。

  零,倒数结束,我离开了球场。完全轻松了。我想我还是喜欢他的,但那无非是一种感觉,相比之下我宁愿选择减少他的负担,也许这样才算是真正的喜欢,百分之二千的爱。就让它停留在时间的过去吧!未来的天空很大,我的心还来不及浏览,来不及……也无从忆起,就让逝去的躺在彼岸,躺在……心中那片宁静海,只留下快乐!

 

    初一:龙筠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