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署期征文]续写狐狸和乌鸦_800字

[2013署期征文]续写狐狸和乌鸦_800字

2013-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在飞逝,转眼三代新人过去了,乌鸦家族的继承人花花与狐狸家族的继承人小聪,同时出世了。乌鸦妈妈经常意味深长对花花说:“你一定不能忘记乌鸦家族的耻辱!如果遇到狐狸千万不能上当。”而花花总是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狐狸的爸爸老狐狸总是在家里教育小聪怎样骗乌鸦。老狐狸说:“小聪啊,如果你以后找不到食物,就去骗一骗那个笨笨的小乌鸦。比如夸夸她,如果夸不行就骂她,要不然就恐吓她。”小聪这时就满不在乎的点点头。

  有一次花花出去找食物给妈妈吃,正巧小聪也出去找食物了。花花走着走着,怎么也没想到有个小孩子跟在她的后面。小聪也顾不上去找吃的了,便去追小孩,小聪灵机一动,学了一声狼叫,那小孩吓的半死,连跑带喊地逃走了。花花见了吓了一跳说:“怎么有个小孩跟着我啊!”小聪跑了出来对花花说:“是我救了你!”

  花花直纳闷:“你?你会救我!”“我知道,我和你的祖先结下了很大的仇恨,但是我们没有一点必要一直怀恨在心。我们完全可以和平共处,做个好朋友呀!我们如果一直为了一片丁点小的肉片吵得不可交差,那太不值得了!我们做个朋友吧!”花花心里感动极了,说:“小聪,你真是个小小哲学家,我愿意做你的朋友,你的一席话让我懂得了许多的道理。”说完,他们俩就手牵着手一起去找食物。花花找到一块肉,小聪捉到一条鱼,他们都把自己的食物分一半个对方。

  回到家,花花把遇到的事一字不漏高高兴兴的全说了出来,妈妈听了心里想:也是啊,不就这点小事么,怎么老记在心里呢?小聪回到家把自己的英勇事迹全告诉了爸爸,还把理由说给爸爸听,老狐狸听了:“哎,也是我咋真么贪心,小孩都知道的道理,我到现在都没领悟!”

  后来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整个大森林都传遍了,小动物们决定2013年的和平大使,就是狐狸小聪和乌鸦花花。这一天森林里的所有动物脸上都笑开了花,大家说:“这对冤家终于和好了!”

  从此以后狐狸和乌鸦两大家族,世世代代都是好朋友!

 

    安徽滁州全椒县逸夫小学四(二)班四年级:马世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