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告别驿站_900字

[小升初征文]告别驿站_900字

2013-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要经历过失败与挫折的考验,要历练过生活中的坎坷。在充满酸甜苦辣的生活中,获得经验。在这成长的旅途中也需要“告别”的调剂,告别昨天,告别以逝去的一切。

  告别,是一种流逝,是一种痛苦,也是一种收获。在告别中学会割舍,学会平复,也在告别中学会坚强。从小到大的每一次割舍,每一次告别都在我心中留下了小小的遗憾;每一次割舍,每一次告别也仿佛像根针刺进我的心,伤口虽小,却痛在我心。

  自从临近小升初,紧迫的学习已成了习惯。成绩,仿佛是我学习的动力;生活,仿佛充满了紧张。为了一个小升初的成绩,辅导班去了不少。妈妈更是对辅导班进行了千挑万选,上了几个月,不好就换。虽是几个月,但我已在辅导班结识了许多朋友,早已深深扎下了友谊之根。连根拔起必定有痛,那就是告别之痛,尽管我还是那样的依依不舍。或许告别的痛楚只在于一时,但也是那样刻骨铭心。离别,让我的成长更加坚强,也更加成熟。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在人们的不经意间悄悄逝去,终于,小升初——来了。我痛,我苦,并不是因为紧张的复习与重大的考试,而是离别。告别我深爱的母校,告别我亲爱的同学。回忆与同学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充满的都是幸福与美好。那些回忆我只想深深埋在心底,成为我成长中最珍贵的记忆。在准备小升初的这段时间里,我的生活不仅充满了紧张,更充满了将要离别时的悲伤与惋惜,我想记住每一位同学的笑容,因为这时的留恋或许还是浓浓的,可是,在未来的日子里,时间的冲刷也许会让这美好的记忆淡忘。六年的12个春秋与同学们朝夕相伴,天天的相见使我们的心扎在了一起,难舍难分。

  小学的告别或许是最痛的,也许时间不能抹去,也许心不能放下,因为相处的太久,情也越深。小升初在我眼中不仅仅是一场考试,一个人生的转折点,更是一次告别,一次心与心之间的告别,它比考试更重要。

  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一段旅程,时间就在倒退的美景中逝去。旅程的终点又留下些什么呢?也许是无数的挫折与失败,也许是不尽的成功与收获。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六年级:申可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