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酸甜苦辣小升初_1200字

[小升初征文]酸甜苦辣小升初_1200字

2013-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是艰难的,是幸福的,每一个人都有难忘的一幕,不过,酸甜交错的那才是真正的人生!

  ——题记

  

  我清楚的记得,我参加的那一次作文比赛,是我那六年来最难熬的时刻,为什么呢?因为啊:在比赛教室中,我正在写一篇我自认为我写过的最难的作文,眼睁睁地看着别人不断加纸,而自己却在不停冒汗的我,要知道,我才写了半张纸不到,脑子里一团乱,没有任何思绪。过了很久,我凑齐了一张纸的字数,老师便说道:“你们先走,作文纸留下。”(说来也巧啊,我刚写完,老师就说……)后来,我们班去参加的五个人,只有我一个人没得奖,本身脆弱的我留下了酸酸的眼泪……

  

  五年级的时候,我和一些同学参加一场演出,在那之前:“喂,认真点!”“喂,准备好了吗?”整个教室一团乱,(放学之后,虽然我们只有五个人)要么忘记台词,要么忘记动作。总之,我们就这样辛苦过了一周,到了星期一,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到了比赛现场,到我们表演的时候,我的心跳加速,感觉心都要从喉咙底跳出来了,当我说台词的时候,一紧张,第二句台词居然忘了,我只好随机应变,说了一句和原台词差不多的句子出来,还好对方配合,当我实在说不出来的时候,另一个人忙帮我补上来,心中的大包袱总算是落了地。事后又过了好几天,我们大家差不多都要忘记这件事了,老师高兴的跟我们说道:“你们上次演的小品得奖了哦!”“真的吗?太棒了!”那一次,我从内心感到了甜蜜的‘眼泪’。

  

  “老师,不要啊!才两天休息时间,怎么可以这么多作业!”听到这句话,保证又是同学们在抱怨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不过,那真是我此生做过最多的作业了,写到凌晨居然还没写完,想想也是,光英语作业就有十几样,何况是语文和数学呢!想当年,我写暑假作业,也只是写到凌晨一点就写完了,(当然,我抄了答案,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快!)这次写两天的作业,写到凌晨两点居然还有十几样,天哪!可想而知,那作业是有多少,苦哪!

  

  “喂!等会放学去偷辣椒玩吧?”“大姐!我们是女生诶,怎么可以做这种没道德的事!”“别用你那古板思想了,去吧!”“真拿你没办法,仅此一次哦!”“ok啦”到了下午,大家果真去菜园了,xxx拿起一个辣椒就往我嘴巴里塞,顿时,我被辣的满脸通红,我气急败坏地说:“你干什么啊!很辣诶!”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我拿起辣椒就往她嘴里塞……没过多久,我们就被菜园主人发现了,结果我们整整挨了有一个小时的骂,唉!不过呢,这给平淡无味的夏天增添了一份色彩呢!辣呀!

  尾声

  小升初是人生重要的一个转折点,正因为有这酸甜苦辣,才让小升初更加有趣!给人生添了一份多姿多彩的回忆呢!

 

    初二:杨绮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