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那年,那个季节_1200字

[小升初征文]那年,那个季节_1200字

2013-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望着天空,暮然一想,现已是7月。天空被似火的骄阳映得美丽极了,7月的毕业曲又奏响了。我也曾拿着毕业证书,迈向初中的殿堂。

  班主任正高亢激昂地用她的言语激励着我们。我们都知道,一个月后,将是我们人生第一个转折点——小升初!“啊!天天都考试!真累啊!”“对啊对啊!每天都是做各种题目,题海战术也太可怕了吧!”“就是说啊,讲得比高考还严重!”下课后,大家都纷纷抱怨起来。“你们啊,就别抱怨了。赶紧把书上的数学题多看几遍,下节课又要考模拟卷了!”这是数学科代表的声音。大家都赶紧翻了翻课本。“不是吧?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真希望早点毕业,早点离开这个地域!”欣欣的表情显得有点激动。我相信,在那个时候,欣欣的话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可真正要离别的时候,大家……

  终于,领成绩单的那一天来了。班主任手上的成绩报告册仿佛揪着我们的心儿,大家心里都像小鹿乱撞似的,紧张得不停用纸擦手上的汗。“沈倩,张迪,刘晓宇……”班主任开始发成绩单。

  发完成绩单,班主任召开最后一次小学的班会。“这次大家都考得不错,我也没什么可以说的。暑假过后你们就是初中生了。各奔东西的你们一定有许多话想要说。剩下的时间你们可以离开座位和自己的好朋友说几句话。但是不可以太吵。”

  每个人都离开了座位,寻找自己的好朋友。我找到了慧婷,一时间两个人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沉默了一分钟后,我问她说:“初中我们还会是同学吗?”慧婷有点哽咽:“我爸妈要去外地做生意,我也会离开这儿。”“什么?”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陪伴着我六年的好朋友竟然要离开了。曾经在我失落的时候,她安慰我;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她祝贺我……往事历历在目,我顿时感到眼前朦胧一片。“别哭啊,就算我走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啊!我们还可以常联系啊!记住哈,以后我们还是一样每次考试都比比成绩!”她强扭出一抹微笑,“我可不想和成绩差的人交朋友。”“哼,我才不会输给你呢!”我们两个都笑了起来。我们还和许多同学说了话。“说不定初中我们还会是同班同学哟!”“再说了,同一个学校走几个班级就可以又凑在一起聊聊天!”……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仿佛还有千言万语还未倾述。和别人哭哭啼啼的离别相比,我们的离别没有过多的眼泪,没有更多的惆怅。我们大家约定:初中我们还是同学,初中我们还要保持联系。

  那年,那个骄阳似火的季节,我们欢笑着毕业。

 

    初二:周美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