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背影_800字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背影_800字

2013-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想起每天清晨早练的日子,总也忘不了的是那个背影,它是我早练日子记忆里,最美丽的一角。——题记
 
  全身已开始觉得麻木,只有如铅般重的腿依旧左右机械地交替着,在跑道上踩下一个个脚印。
 
  才刚刚跑了两圈还不够啊。我望着前方漫长的跑道,想叹气也只能变为喘气了。
 
  操场上一片涌动。一堆堆的人在跑道上或快或慢地前进,如果跑道是清晨的五线谱,他们也就是五线谱上动感的音符,谱写着一支支激昂的进行曲。
 
  我被淹没在人群之中,仍吃力地望着前方的一个个背影前进着。好像是永远无法到达边际。放弃吧,跑少点也没人会发觉在意的。一个这样的念头蹦出来,我不禁放慢脚步。
 
  可就在这时,一个身影从我身后窜了上来。短短的清爽发丝飘荡在风中,身体有节奏地向前快速地移动着,整个人像是面迎风挺拔的旗子。
 
  她的背影吸引住了我的目光。没有太多唉声叹气,没有跑跑停停,也没有任何人陪伴。她只是不停地向前跑着。我并没有看到她的表情,但我忽然觉得她身上有一股无名的力量把我拉向前。
 
  我终究没有停下。风也吹过我的发丝,我觉得全身都充满动力。我绕着跑道,开始去追随那个充满魔力的背影。
 
  我不想再放弃,因为,我也想做到,也想做到别人能做到的事。
 
  我眼前的她的背影渐渐远离,最后竟然不知不觉地消失在我的视野里。
 
  我到处寻找,却始终没有看见。但我忽然觉得自己已经不那么畏惧跑步了。一直以来,我害怕的,是那累得全身快要散架了似的痛苦,我逃避的,是眼前无边无际的长度。
 
  终点一直在我身后,只是我总还以为它在前方。是那个背影,让我有了勇气。
 
  虽然没有只言片语,也没有特意的动作,只有那普通陌生人的背影。可就是这坚定不移,勇往直前的背影,深深地感动了我。
 
  是的,我们每个人离自己的终点都有很长的一段距离,也和跑在跑道上一样难以向前,更会有半途而废、得过且过的想法。只是当我们停下来的时候,就注定我们永远无法到达终点,到达理想的彼岸。只能永远在半路徘徊。
 
  我感谢她,尽管至今我仍未知她的名字。可我永远忘不了她那坚毅的背影,告诉了我永远不要轻易放弃。

    高一:萌兰丽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