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爱,永不湮灭_750字

[2013暑期征文]爱,永不湮灭_750字

2013-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永不湮灭

  ——读《我会好好爱你》有感

  能让人微笑后落泪的,一定是真情;能让人落泪后微笑的,一定是大爱;能让人落泪并微笑的,一定是爱包裹得洋溢,丰满得动人,真切得催泪的亲情。

  数不清这样一本并不厚重的书夹杂着我多少感动的、心疼的、喜悦的、难过的、悲痛的、亢奋的泪水;道不完如此一本温情暖暖的书接纳过我多少欢喜的、心酸的、坦然的、欣慰的、满足的微笑……它,带给了我很多,留给了我太多……

  “一切都源于一场变故。善良的女孩,要用自己稚嫩的智慧和柔弱的臂膀,疼爱妈妈,拯救家庭;善良的妈妈,要以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坚强的品格,爱护女儿、保护家庭……”天国的爸爸,坚强的妈妈,可爱的小伙伴,亲爱的外婆小姨,还有许许多多的好心人,他们用心编织着爱的光环,守护着可怜的小熊苗苗。而小熊却坚强地在爱中蜕变,给予崇高的亲情无疆的爱!

  触动,是源于大家对弱者苗苗的呵护,震惊于每一个为亲情甘心付出的“长辈们;”感动,是因为她爱他们,他们更爱她以及她一步步在爱中的成长;撼动,是缘于亲情崇高,大爱无疆,亲情背离的影后是真爱的升华!

  我很庆幸,自己有一个勇敢的爸爸和一个慈爱的妈妈,还有许许多多深爱着我、关怀着我的人;我很满足,自己享受着来自亲情最无私的爱,我幸福地生活在一个爱意绵绵的世界里;我很感恩,我有爱,我爱每一个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我为这个真爱不断的天地再添一缕明媚的春光!

  爱,就在这儿,就在身边,就在芸芸众生的心里,就在花开春暖的世界里。永不湮灭。

  《我会好好爱你》,是温情绵绵却刺痛人心的爱之协奏曲,是含泪绽放的微笑,是寂然入心的暖。

 

    初一:刘梓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