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还我最清澈的梦_1200字

[2013暑期征文]还我最清澈的梦_1200字

2013-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自知生命中不可承受的便是你今生的一次回眸,纵然它稍纵即逝,埋没在人海茫茫中,我仍是虔诚的祈祷,望在哪一个晴朗的日子里,能够再度重逢那惊扰了我一生的眼眸。有些许的人在穷途中自顾自地走着,不愿回头张望路过的幕幕青春。有些却一直陷在当初执迷的沼泽地里,一点点的沉入暮年。而你像是被谁镶上了闪耀的宝石,牢牢地装裱在我的年华里,以致我再看到的天,蓝得像是梦里的海,一层层的翻涌着我内心的波澜,少许的月光洒下,便是满心的欢喜,向海平线那边奔去。

  我还是祈祷着在日落前你不曾说出你要离开,可是你颤抖着嘴唇背对斜阳,看着我,也许是看着沉默的未来。其实你如果要离开,倒不如果断的走,不要回头,生命中的理由永远都是用伤口编织成的甜美的梦境,我倒是希望你能不说话,就这么缄默着,让我们永远定格在默默的美好当中,没有语言争吵的羁绊,没有时间蹉跎岁月的痕迹,没有临别的眼神、泪光、退换的信物……这一切的一切都留给这一片海洋,至少在我以后的梦里,岁月的梦里,还能梦见这一天,我们是笑着分别的,所有的事物都是清澈的,包括天,包括海,包括你我的叹息。

  当年的明信片还摆在书桌上,尽管随着一次次秋天的来到它开始变得柔软,或许是它再也不愿意等待了,也等不到一张新的明信片的取代,等不到一个归人。确实,在我日日夜夜的梦里,都可以见到你的影子,或许就是一个笑声,谁知道呢,可是我必须承认这是谁都不能取代的,所以这是我的宿命,我必须承认。可是你把我最初的梦还我好吗?

  还我,曾经拥有过炽热的等待的心情;还我,不分昼夜的翘首以盼;还我,睡梦里能够笑出来的感觉。也许就是还我一个清澈的梦好了。至少梦里可以不那么撕心裂肺的哭闹,至少可以有一次没有你能够发自内心的笑。我到底在等什么呢,等一个旧人,等你再和我说一句话,当初离开的原因。我们被时间打散,没有牵引的绳子,走不到未来,生命的年轮是在老化却不曾改变它转动的速度。

  你说成长本就是这样,跌跌撞撞,伤痕累累,依旧热血不变。血液是随着灵魂而滚烫的流动循环,当初为你澎湃过的灵魂,也许有一天它回再次涌上心头,滚烫依旧。青春的印迹还是一步步的留在人生的沙滩上,深深浅浅的脚印子,等待着海水的冲刷。我有你的背影,看海的时候我可以全心的付诸于海洋,一大片深蓝色的思念当中……

  天呐,原来我一直在自己的梦里,这是一场无边无际的梦,有着最真挚的思念和感情,我一直都在为着清澈的梦浇灌泪水,借此来温习那一段最美好最美好的小时光。再感叹也没有用了,故事不再重新续写,男主角长大了,不再是那个天真的男孩,女主角也离开了,不再在城堡前面安静的等待了。心中的男孩一天天的和我道别和我说再见,不愿意却又无可奈何。

  还我,属于我的最清澈的梦。

  其实,我最清澈的梦,也不过是你。

 

    高三:周奕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