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

[2013暑期征文]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

2013-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读过许多关于大海的诗句,大海在作家和诗人的笔下仿佛是一个喜怒无常的巨人,它时而平静,犹如一面明镜;时而暴怒,涌起万丈狂澜,我对大海十分向往。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向往以久的深圳海洋世界游玩。

  一下车,走到海洋世界前面的广场上,周旁可谓人山人海,果然有着假期的气息,妈妈带来了许多休闲娱乐的物品打发时间,爸爸则排入排队的长龙中。等了半个小时,爸爸终于买到票了,我们从入口走进了海洋公园,一进门,正前面便是水母馆,我们走进水母馆,透过玻璃,看那一只只散落不一的,颜色各异的水母,我情不自禁地说:“太好看了”!由于门是关着的,光线很暗,只有装水母的缸里装有彩灯,更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也更显出水母的美丽,大家都拿起照相机,把这一美妙的水母世界拍下来。

  走出门口,右面就是“海洋剧场”,我们走进了“海洋剧场”,看了水上芭蕾,海豚表演和海狗表演等节目,突然,全场欢呼起来,原来最精彩的表演来了,表演者是个“蓝眼睛”,他要表演的是25米跳水,人们都盯着他,都要看看他是怎么跳下的,“蓝眼睛”准备了一下,“嗖”地一声跳了下去,贱起很大的水花,人们又一阵欢呼。

  告别了“海洋剧场”,我又走进了“极地动物馆”,看见了可爱的企鹅,笨重的北极熊,憨厚的海象等多种动物,真有趣!

  穿过阴凉的小道,来到了鲨鱼馆,听讲解员说:鲨鱼馆是国内唯一一个以鲨鱼为主题的展馆,里面具有大白鲨,牛鲨,黑鳍鲨,豹纹鲨,还有一位长达8.3米的神秘大洋来客“鲸鲨”呢!

  海洋又奇妙又有趣,我长大后一定要去探索那海底下的奥秘。

 

    五年级:吴栋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