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紫色禁语(一)_1000字

紫色禁语(一)_1000字

2013-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圣愿学院里,紫色是禁语,只要提及一切有关“紫色”的话题,一旦发现,都将被学院开除或处罚。

  夏紫忆是高一(2)班的学生,此刻的她,正在图书馆内。

  “学校的规定有很多。其它我到不在乎,可是!竟然不让人说起‘紫色’这个话题,为什么?为什么!从小到大,我最喜欢紫色呀!就连我的名字也有‘紫’这个字啊!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学校封杀了‘紫’呢?”夏紫忆在心中暗暗想道。同时,她也下定决心要把学校封杀“紫”的原因调查清楚。她起身向学校档案室走去。想必档案室里会存有关于“紫色禁语”一事的资料吧。

  来到档案室,前脚刚跨进去就被人喊了出来。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位年轻的女老师,想必是档案室的管理员沐晴浴老师吧。“同学,请问你进档案室有什么事吗?”沐晴浴老师推了推鼻架上的眼睛问道。

  “额……额,这个……额,”夏紫忆同学思来想去,最终编了一个很无力的理由,“啊!我们赵老师让我来这儿把全班同学的档案资料找出来。”

  “哦?要这个干什么?”沐晴浴老师有点怀疑。

  要这个干什么?要这个干什么?啊!对了,“其实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老师要了解一下每个人的家庭背景吧。”

  沐晴浴老师将信将疑地说:“那好吧!你可以进去了。”

  Yes!太好了!夏紫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快步迈向档案室,进去翻阅她想要的档案资料。

  里面黑漆漆的,根本看不见什么,不过幸好夏紫忆的手表有照明功能。

  “这里没有,这里也没有。这里呢?还是没有!”到底在哪里,夏紫忆来回翻找,就是没有把她急死了。

  就在这时,夏紫忆撞到了一个东西,转过头一看,是个人!刚要尖叫,就被这个人用手捂住了。

  “别吵。否则,我们都会有麻烦!”此人压低了嗓门对夏紫忆说。

  夏紫忆回过头来,定睛一瞧,是校风纪律委员星辰学长,不禁吃了一惊。为什么学长也会在这?他又来干什么?

  正当疑惑之际,星辰学长突然开了口:“我警告你,今天此事不要让任何人知道!否则……”

  “凭什么啊,你管的着我吗?”真是个自大的家伙,切。夏紫忆不是很服气。

  “凭什么?难道你想让老师知道你并不是来找那什么什么同学的资料的,而是来找有关”紫色禁语“的档案资料的吗?”星辰似笑非笑地说。

  “哼,要你管!”糟了糟了,被他知道了!夏紫忆有些惊慌失措。

  星辰说:“既然我们都是一样的,又何必弄得不高兴呢。只要你不说我,我也不会说你。这样不是很好吗?你说呢?”

 

    江苏南通如东县掘港小学五年级:蓝湖(金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