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成长,隐私_650字

成长,隐私_650字

2013-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几何时,爱上了仰望天空——是向往天边的云卷云舒,是羡慕小鸟的自由飞翔,还是感叹于鹰击长空的那份潇洒?无尽广阔的天空让我对一切十五都充满了兴趣,保持着心中的那份好奇。所以,我感谢这片天,不仅然我看到了自己的渺小,还给了我一个偌大的成长空间。

  一直在玻璃瓶里成长的幼苗,永远不能长成一棵大树;在庇护下生存的树木,绝不会伟岸参天……倘若永远只俯视大地,也就脚下那一方净土,而不会知道世界之大,茫茫人海,自己只不过是一颗尘土!只有投身于一个更广阔的天空,让心装下更亮丽的景色,拓展到更宽广的宇宙,才能拥有前进的动力,去翱翔于希望的蓝天,挥舞着翅膀去感悟成长的快乐!

  在蔚蓝的晴空下成长着,时间的消逝带走了童年,而今,带着朦胧的情感看着未知的一切,在窗前感受着时暖时冷的风,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天明,伴随着朝阳与落日相依!望着路边茁壮成长的树木,我终于明白,为何每一次跌倒,妈妈总让我勇敢地爬起,原来,她早已知道花盆里长不出青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为何每一次当我挥动着翅膀徘徊在天际,恍若迷失了方向,妈妈总轻声叮咛“孩子,属于你的蓝天,飞吧!”原来,她早已意识到飞的再高的雄鹰也无法替代小鹰去飞!

  一直舞蹈需要表演的舞台,一张白纸需要色彩的渲染,一个人的成长需要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即使放弃美丽的热闹,选择静静的沉默,凭栏望月,看着世界,独自一人感叹,也是种享受。

  成长,需要空间,整理自己杂乱的思绪;

  成长,需要空间,收藏自己无法言语的秘密;

  成长,需要空间,使生活更加殷实!

 

    五年级:阿斯顿在现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